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聖誕禮物

今年,意外地,我沒搞沒參與任何交換禮物的活動。即便走在購物廣場,鋪天蓋地的聖誕氣氛,我仍舊沒有想買聖誕禮物的衝動。

顯然,與我前幾年非常熱衷於交換禮物的心態,有巨大的差別。

其實,我挺喜歡能花心思買份禮物。然後,自己包裝再拿出來交換。

交換的當兒,揣測自己會拿到怎樣的禮物。雖然,往往都沒啥驚喜。至少,仍滿心歡喜。

我衹喜歡很單純的聖誕交換禮物活動,開開心心熱鬧完就算了。而非搞山頭主義,做出許多小動作,來證明自己是能的。

當自己把自己放在中心點,忘記了團隊的真正意義後,在別人看來,不過是場貽笑大方的分裂鬧劇。

這是哪門子的能?贏了外表,輸了底子,值得嗎?

我是誰?呵呵。。。就一位多管閒事的旁觀者。你們高興就好。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廿一日@

11 則留言:

  1. 原来你还有做交换礼物??
    每一年这个时候,
    都是要花心思去想,
    要送什么还真的蛮烦的。
    哈哈……
    不过最重要的是过程跟心意。
    预祝你圣诞冬至快乐!!

    回覆刪除
  2. 如果自己樂在其中,倒不會覺得煩,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會送你的,







    等我有一天當了聖誕老人,哈哈。。

    回覆刪除
  4. 要不要来一个交换礼物? :)

    回覆刪除
  5. 自成,謝謝你的邀請。聖誕節那天,我有節目了。所以,就無法與你交換禮物啦!

    回覆刪除
  6. 海角圣诞有节目? :) 浪漫圣诞夜 :) 祝每一个在海角说书馆的听众都甜甜蜜蜜过节 :)

    回覆刪除
  7. 海角圣诞有节目? :) 浪漫圣诞夜 :) 祝每一个在海角说书馆的听众都甜甜蜜蜜过节 :)

    回覆刪除
  8. 謝謝,希望你也一樣,有個熱鬧快樂甜蜜的聖誕節。

    回覆刪除
  9. 放心,我不会跟你讨圣诞礼物。
    都老朋友好多年了,心照不宣就可以了 :P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