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游走在瓜雪和馬六甲之間

現在的我,腰痠背痛;好像剛經歷一場大戰。尤其是左邊背部,幾乎一動即痛。我知道,這是後遺症。至於是什麽造成的,還在研究當中。

可是,如此的後遺症,我很心甘情願去承受。因爲,當中,夾雜許多無法言喻的快樂。

過去的聖誕節,我過得很開心。而且,非常特別。

特別在於,它是我第二次與部落格朋友相聚。揮別2007廿第一次的3個怪傑的“不期而遇”。此次,我們更厲害,五位衹在部落格見過面的人,興起來個聖誕之旅。結果,創下我人生非常難忘的回憶。首天,我就讓他們大失所望。突如其來的傾盆大雨,破壞了我們所有計劃。皇家山拍不到照片;收割了的稻田;還有無法見證像聖誕樹的螢火蟲奇景。

晚上,我們四位的無可救藥的堅持,導致最後釀成大禍,要從橋尾跑回橋頭,仍挽救不到殘酷的事實。古城兩天一夜的相處,更讓大夥兒對我刮目相看。而且,大家都跌破好多副眼鏡。哈哈,我老早就聲明,我不是你們想象中的樣子。請你們將部落格認識的我,和現實的我劃分,重新來看我的啦。

結果,他們竟然說我是天使和魔鬼的結合體,哈哈。。。

謝謝你們,但願,下次再聚!

其他的詳情,請期待《海角走天涯》吧!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廿八日@

23 則留言:

  1. 天使与魔鬼的结合?很Balance咯。。哈哈:)

    回覆刪除
  2. 天王之子

    有人回答你的問題了,哈哈。。。


    小朋友

    是嗎?下次讓你體驗天使的魅力。哇卡卡。。。

    回覆刪除
  3. 哦……
    原来跟部落友去游玩咯!!
    我还以为你要说,
    “天使与魔鬼”的身材,
    哈哈…………

    回覆刪除
  4. 帮个忙,“详情”不要太详细...

    回覆刪除
  5. 期待期待,快點寫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那天妳打电话问我稻田的情况,
    原来就是因为这个网聚哦!
    小小声提醒,
    不管是看萤火虫或稻田,
    这时间都不适合哦!

    回覆刪除
  7. Yen@燕

    不好意思,讓妳誤會了。

    嗯,我是和一班非常好玩的部落格朋友去旅行,哈哈。。。



    小朋友

    我順著感覺走的喔。。。

    你了解我的啦,很多東西都喜歡鉅細糜遺,哈哈。。。



    隱子

    我恐怕沒法快點寫,因爲最近很忙很忙了。



    花蕊

    那天太匆忙,都沒和妳說清楚。

    稻田是我沒料到會收割。

    螢火蟲的事,我確實有一再提醒他們,下雨天看不到的了。

    回覆刪除
  8. 期待期待期待....
    wakakakaka..


    =ryan=

    回覆刪除
  9. Ryan,

    你這位司機也不專心,總是想回頭望我們,哈哈。。。

    回覆刪除
  10. 我都无需写了。。等待着海角你的‘详情’咧。。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1. 哈哈,你們可要等上一段時日,因爲,我的桂林還在繼續中,哈哈。。

    回覆刪除
  12. 自成也在那 :)或许我们有擦肩而过 :)

    回覆刪除
  13. “详情”拜托不要写啦....

    回覆刪除
  14. 小朋友,er...........















    考慮考慮。。。

    回覆刪除
  15. 我还要见人的...please....
    你大人大量,放过我啦!










    p/s: 你太过详细,对你也不怎么好jek...无谓一拍两散啦~

    回覆刪除
  16. 小朋友

    早料到你會說這句。我若決定寫得詳細,就是豁出去啦!

    回覆刪除
  17. 死定... =.=|||
    我还要见人的...拜托啦...
    你也要有形象要顾啦~ 不要玩到那么尽...
    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高抬贵手leh...

    回覆刪除
  18. 我們向來都好相見的啦。

    所以,與我寫的東西無關,哈哈。。。

    當然,我一定會高擡貴手,是看手聽不聽話罷了。

    回覆刪除
  19. “天使和魔鬼”的結合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你说可以,难道我可以说不吗?
    哈哈!
    期待ing!

    回覆刪除
  21. 當然可以,只要你的理由讓我心服口服,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