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問問問,煩煩煩

當許多人都沉醉在反省二零零九年的過失;倒數二零一零年的到來時,我卻忙到暈頭轉向,卷入無底深淵裏,不懂年的跫音已近在眉睫,即將成爲過去。

每天在寫日期,也會寫到麻木。甚至,擡頭問隔壁同事今天是幾號。看似很遠的的日子,眨個眼,過了去。

明天,是大哥的生日,亦是他一家三口歸來大馬的日子。我想,今年的團圓飯,我們肯定要提早慶祝了。

二零零五年至今,短短四年多光陰,原本一家八口的小康之家,翻倍成了十六口的大家庭。

在我以上的二兄一姐,全都成家立業。大家的焦點,自然而然落在我身上。三不五時,就會有意無意飄來一句暗示:“幾時輪到妳結婚啊?”

好像,不結婚是滔天大罪;嫁出去,大家都會松一口氣。搞到我也隨著神經兮兮,發誓卅嵗前,要把自己嫁掉,免得礙眼,哈哈。。。

昨晚,在公司晚宴,又給同事戲言我是在演習婚宴彩排。連老闆娘都信以爲真,讓我得大費口舌解釋完又解釋。

其實呵,如果有一天我結婚的話,肯定會通知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是,我敢拍胸脯大聲說,農曆新年的聚會,我的親朋戚友一定會就這件事上追問不休。

想到我就先暈掉。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卅日@

16 則留言:

  1. 胸脯不要拍太大力,伤身啊...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好!你结婚请喝喜酒我一定去!

    回覆刪除
  3. 我也和你一樣,總是被人問。
    皇上不急太監急....

    回覆刪除
  4. 人是这样的啦;没有恋爱的时候就替你着急、恋爱了就问什么时候结婚、结婚后就问什么时候要生孩子 =.=

    我被问起的时候就会说,看下先啦,不然就说:你赞助我的话,我就考虑结婚咯!XD

    回覆刪除
  5. 小朋友

    拍多幾下也不會扁啦,因爲是真材實料,哈哈。。。


    玉米

    日子還遠哪!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何時,哈哈。。。。


    隱子

    咱們同病相憐,555555


    愛文

    我本來也打算這樣寫出來,又怕給人說我在曬命,結果,妳說出我的心聲,呵呵。。

    這些,都是人生必經過程吧!

    回覆刪除
  6. wakakakaka...
    是不是摆一桌在门口给我们啊。。。
    我人一定到。。


    =ryan=

    回覆刪除
  7. 哈哈…………
    女人一到25岁就要有心里准备,
    让身边的人问了又问。
    农历年你又有的好烦咯!
    祝你好运啦~~~
    2009就快要结束,
    希望来年的你一切都顺利、幸福快乐!!^^

    回覆刪除
  8. 会晒命咩?我反而没有想到这点。:p

    回覆刪除
  9. Ryan

    你們不會真的拿海角走天涯的布條在幫我呐喊助興吧?

    想到那場面,我都快。。。。。。。



    呼吸不過來了!


    小朋友

    來就好啦!我會更溫柔對你,哈哈。。。




    Yen

    難道,妳也面對此問題??

    謝謝妳的祝福哦!妳也會一切都如意順利!


    愛文

    個人想法,與其他人無關,哈哈。。。

    回覆刪除
  10. 連老媽、阿姨、親戚等都開始追問!除了煩,還是煩啊!!>_<

    回覆刪除
  11. 連老媽、阿姨、親戚等都開始追問!除了煩,還是煩啊!!>_<

    回覆刪除
  12. 鬼叫我哋大家都是未婚人士咩!

    回覆刪除
  13. 别那么大惊小怪,
    想一想,
    丽丝可以来个网上公开招男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 比十力,你都沒更新我的消息,我不需要招了。再招就多一位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 阿do竟然会进来留言,啧啧啧!:p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