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選擇障礙症

今天好開心,收到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可是,因為要保持低調,唯有將喜悅悄悄收在心底。天知道,我多想把它拍上來和大家分享,可我不想讓送禮者為難。真的非常感謝他們送我一份禮物。拿到的時候,難以置信,如此厚愛,感激不盡。

興奮過度的我,回家後,花了不少時間,幫它拍寫真集,相信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整天的心情,爽到不得了。結果,心血一來潮,我又想搞點新意思。整個晚上,我都窩在電腦前,埋沒在眼花繚亂的字體以及不同排法的水印來。不枉我昨天花整天尋找的各式各樣字體,總算能適時登場。

這個效果不錯,衹是非我最愛。上一個,字體我喜歡,可惜放了加黑,筆劃仍太細,水印變小會出現字體模糊現象。
我最喜歡的一個,可惜,人物太小,變小後,人物幾乎看不到。

簡簡單單,看起來舒服,大小也都看得清楚。

同時,我也做直式的文字,看效果如何。不知怎的,覺得有點怪怪。

黑背景的字體更糟糕,效果不好。


如果能夠,我不喜歡做選擇。沒得選擇時,卻又覺得生活太沒趣。因為我是女人,矛盾是理所當然的。 

選實際,或選自己最愛? 

我討厭選擇。 

@無聊之至在傷腦筋的海角@寫於貳零壹壹年伍月卅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