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靠山

*圖片為網上摘取。
沉默,是我们最习以为常的安全距离。

看似咫尺,却天涯。

可是,每当我历经困难时,您却是我背后稳如磐石的靠山。


刊登在貳零壹壹年陸月廿壹日星洲日報活力副刊《星雲》六月徵文《寫給父親的一句話》

12 則留言:

  1. 父亲真伟大,孩子们永远的靠山。。

    回覆刪除
  2. 是的,但是,我們在強調母愛偉大的同時,往往會忘記沉默的靠山,一樣偉大!

    回覆刪除
  3. 寫得好海角!沉默的靠山...我的天父.

    玉米

    回覆刪除
  4. 玉米

    喲喲喲。。好久沒見。妳的部落格也都進不了,該怎麼和妳聯絡?最近的生活好嗎?好想妳哦!

    回覆刪除
  5. 海角:
    你的部落格更新得很勤快,我偶爾,久久一次會來探望你:)

    謝謝關心,我很好,過得不算靡爛卻一直在享受人生,剛由被認為是危險的國度飛回來, 才停泊於自由港兩天..身體還沒有調適過來,還好前方的路沒有比來時路長.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你進去也沒用.別擔心我還會再來的..

    回覆刪除
  6. 哈哈。。就衹有妳看到我的近況,我沒能看到妳的,不公平!哈哈。。。

    自由港後,妳有將往何處去?衹是很想念還有妳在的日子,總給我很多詩情畫意的詞句。

    回覆刪除
  7. 喔,海角:

    不如我們見個面吧,我有一個多月假期呢..需要準備一些tasks,不過剩餘的時間夠我用..我說認真的..javascript:void(0)

    回覆刪除
  8. 你要在那裏見面?寄電郵讓我知道啦!

    回覆刪除
  9. 你住在哪裡?靠近安邦或Sri Petaling嗎?讓我找找你的電郵再告訴你細節吧,我還有其他事情忙,不過真應該找個機會碰個面喝茶,

    回覆刪除
  10. 我都不住那裡,呵呵。。

    妳再給我知道時間吧!

    回覆刪除
  11. 看到我的电邮吗??

    玉米

    回覆刪除
  12. 玉米,看到了,回給妳了。恐怕這次時間太趕,誤會和妳聚會了。。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