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今日係大日子

偌大的廣場上,原本空空蕩蕩的。忽地,大小豬只從四面八方的每個角落鑽出來,齊聚在這裡,擠得水洩不通的。

大家都在交頭接耳,竊竊私語些什麽似的。

“你們好大膽,現在已進入緊急狀態,仍出來撒野。是準備讓人類下格殺勿論令嗎?”有只不知情的紫色豬出聲喝責!

“噓。。。明知我們危在旦夕,還在那邊大呼小叫。若不是情非得已,我們都不會冒著生命危險出來啦!”大家狠狠地瞪著愛出風頭的紫色豬說。

“那你可以告訴我,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嗎?”那只豬自知理虧,立即把聲音調低,悄悄問身邊的人。

“你果然是阿燦出城,不只三八,消息也夠慢嘞!這麽重大日子都不懂,還配當豬嗎?”其中一只稍微年長的豬,忍不住慍怒道。

“我是真的不知道嘛!快點告訴我啦!”好奇心旺盛的紫色豬,像只蒼蠅在大家耳邊嗡嗡作響。

“好啦!耳朵靠過來!”煩不勝煩的粉紅豬,拉住紫色豬的耳朵,嘰里呱啦了一大堆。

“什麽!~~”紫色豬倏地大叫起來。

“叫你小聲,你還那麽大聲?”大家趕忙捂住它的大嘴巴。

“唔唔。。你們再不放開,我就要窒息而亡了。”紫色豬拼命掙扎,想掙脫大家的圍牆。

“放開你可以,現在開始不要出聲。”大家小心翼翼拿開手。

“咱們大仙大壽,是件喜事,爲什麽怕人家知道噢?大仙在哪裏?我要跟他祝壽去!”紫色豬兀自興高采烈著,完全忽略了此話的殺傷力。

四周立刻陷入一片死寂,噤若寒蟬。

大家禁不住打了個冷戰,倒抽一口氣,眼睛望向長老豬,等待它的指示。

可是,它實在太黑了,大家看不出它的臉色變化。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汗都快結冰了。

“既然,話都說出口了。我想也就沒必要隱瞞大家。”長老豬清了清喉嚨說。

“你們都知道,大仙向來喜歡低調,不想大家為他誕辰操勞,大事慶祝的。加上現在風聲鶴唳的時局,所以,我們就在這裡祝賀大仙就好了。”


送你相機蛋糕,吃了就能拍到更美的照片 XD


“恭祝豬大仙天天快活似神仙、事事如意、事業一帆風順、身體健康。。。”

“還有,還有英俊瀟灑!”


震耳欲聾的祝賀聲,響徹雲霄,令人也為之側目。

“咦,大仙怎麽不出現?”等了許久,仍未見主人翁的人影。

當然啦,大仙還在呼嚕大睡哪!哈哈。。。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洛神,是指曹丕(pi 1)的妻子甄宓。而,花朵中,也有洛神花哦!洛神花具有清热解渴、清心降火、止咳、降血压、消除疲劳的作用。富含维生素C的它,還可改善体质。若嫌它的味道太痠,放點冰糖,口感就完全不同了。


日期~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
时间~一點五十分
地点~房間

15 則留言:

  1. 看不明白,是因爲你不認識這個人?

    回覆刪除
  2. 我也一头雾水,哈哈!

    回覆刪除
  3. 丽丝又在标新立异地写文章贺朋友生日喇!

    回覆刪除
  4. 而且这位朋友,应该是83年出生今年26岁!

    回覆刪除
  5. 哦!原来是要祝人生日快乐阿?哈哈~果然很厉害呢~!

    回覆刪除
  6. 天涯,你真的不知道這是指誰?我裏頭給了他地址,還不懂麽?


    老威,果然有點料。
    不過,你猜的,跟我寫的,真的是同一人????


    Yean,哈哈。。我愛玩不同寫故事來祝賀別人的生日。
    這樣才獨一無二。

    回覆刪除
  7. 昨晚留言的时候,我并不知道文中所提及的是谁。
    只是单纯从我所能理解的来猜测,此人必定是一位肖猪的朋友,
    然后这个人可能和你年龄相仿,所以我才会猜成是83年的。

    现在我知道此人是谁了。
    当然年龄方便有一些出入罗。
    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寿星女!
    (大家还未开估,主角又还未出现。只好继续卖关子...)

    回覆刪除
  8. 老威,你又老貓燒須了。

    雖然有人因他文字把他當女的。
    可是,他是堂堂正正的男子漢。

    哈哈。。。。你又錯了。

    我在裏面放了他地址,你沒注意找???

    原來,大家還在猜哪,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

    你以为老威是网络白痴呵?我当然看到你的链接啦!
    我只是故意在故弄玄虚而已喇。>.<

    回覆刪除
  10. 很好,給你擺了一道。

    這筆帳,本小姐一定跟你算!哼哼!!!

    回覆刪除
  1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早上,你似乎有点烦躁哦!

    回覆刪除
  12. 沒有啦,我的本性如此,哈哈。。。

    回覆刪除
  13. 哎哟,我迟到了!
    blur,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14. 花蕊,遲到好過沒到吧?
    我看你得上他家去祝賀吧,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