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相約下一站彩虹處,等你們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擁抱著世界劃一道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夢”


收音機緩緩傳來耳熟能詳的旋律,我跟著輕輕哼唱的同時,腦海亦播著這首歌的手語。

我最喜歡大家劃一道彩虹時,用右手食指在空中輕盈劃出半個圈,臉上盡是燦爛笑靨,刻畫出生氣勃勃、滿懷希望的畫面。

兩個月的密集訓練,由最初的討厭、不協調、不妥協、忘記步驟;到漸漸地,日積月累的訓練,培養出了默契。

大家的步伐,逐漸一致,散發出團結的意願,蔚成一道七彩彩虹,懸挂在藍天穹蒼中,宣示著完成昨天今天明天的期許。

歌裏,帶有一種同舟共濟的味道,每每聽到,總是覺得暖洋洋,仿佛自己依舊是位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女子。彼此建立的深厚友誼,對文化表演的熱誠,往往是我奮不顧身,燃燒其中的源頭。

只是,我的夢想,不再是表演的舞臺。

若果,我是風,就讓我逐夢而飛。不甘于現狀的風,在每個階段,都會選擇抛開束縛,馳騁在自己的夢想天空。

任何關於風的流言蜚語,就讓它繼續在聽説中。有天,當風願意停留回歸時,所有謎團將由風一一揭開。

勾勾手指,讓我們訂下盟約。我約你們在下一站彩虹處,相互訴説美夢成真的喜悅。


《藍天》

你說 有些夢來不及實現 沒有以後
沒有 都沒有 微笑也沒有 我不能回頭

乘著風 我做著夢 夢想的空洞
哦 一起出走 不浪費時空 肆意放縱

牽著手勇敢往前走 我們相約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風雨同路 沖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擁抱著世界劃一道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夢

天空 總有風等待你追蹤 前來逐夢
沒有 都沒有 困難都沒有 放棄會落空

乘著風 同樣的夢 夢想的成功
哦 我們攜手 不浪費時空 肆意放縱

牽著手勇敢往前走 我們相約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風雨同路 沖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擁抱著世界劃一道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夢

牽著手勇敢往前走 我們相約在下一站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風雨同路 沖

讓我們一起手牽手 擁抱著世界劃一道彩虹
不管未來是雨是風 有我陪你走 不再是夢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偏陰質是體質特徵為:形體適中或偏胖,但較弱,容易疲勞;面色偏白而欠華;性格内向,喜靜少動,或膽小易驚;食量較小,消化吸收功能一般;平時畏寒喜熱,或體溫偏低;精力偏弱,動作遲緩,反應較慢。

有沒有兩樣各一半的?哈哈。。。答案是有的,下期,我就介紹最後一種,也是最健康的體質啦!


日期~二零零九年五月廿一日
时间~下午四点零三分
地点~房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