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攝住那團光

那個小晌午,牽著粉紅俏公主出門去。四處尋找能夠拍攝的景物。就在椰子樹下,我跟他目光相接。

羞澀的他,透過稀疏樹葉來掩飾偷望,不時發出靦腆的光芒。從樹枝后射透的光線,輕輕地落在地上、身上。

站在樹下,我微笑地任由樹影在身上婆娑起舞,讓風輕撥我的秀髮。

嗯,喜歡這樣的他,溫煦卻不強烈,不似中午的他,熱情猛烈得無法直視。

帶著那份陰涼中的溫暖,我擡頭,眯著眼。

然後,按下快門,攝住那團光!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A型流感滿天飛的時候,除了保持乾淨外,也有人建議喝蜂膠。蜂膠本身是保護蜂窩的一種保護網。裏面的類黃銅,能夠起著防止任何細菌入侵,並讓細菌在裏面死亡的功效。這正是它能提高免疫力和稱爲最佳抗生素的原因啦!



日期~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七日
时间~小晌午十一點卅三分
地点~舊厝

11 則留言:

  1. 很多人都说蜂胶有效!是真的吗?

    回覆刪除
  2. 呵呵。。蜂膠的確是很好的抗生素。
    我本身有喝,身邊同事也有喝,都說效果很好。
    我還拿來除痘痘,確實有不錯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也要對產品有信心。
    這是一種心理輔導來的。

    回覆刪除
  3. 哇。。。只是个阳光就可以形容到这样。。。厉害厉害。

    回覆刪除
  4. 呵呵,心情好的時候,詩情畫意就不小心跑了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5. 我心情也是超超超超超好的!呵呵呵呵呵呵~!但是除了笑,我想不到别的了。不过,心情好的时候,连拉肚子也拉得特别幸福!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那你是在拉得非常幸福的時候,給我囘這個留言哦????

    回覆刪除
  7. 我不太習慣拍陽光,因為太刺眼了....呵呵~

    回覆刪除
  8. 哇哈哈哈哈~!当然不是啦~!是拉好,洗干净,冲厕,洗好手才回你的。

    回覆刪除
  9. 隱子,怕陽光,才變隱子??哈哈。。。

    歡迎你一次到寒舍,呵呵。。。


    Yean,還好,不然我這裡就臭氣燻天了,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見不得光所以叫隱子咯!

    回覆刪除
  11. 隱子,有時,讓自己走出來灑灑陽光。
    你會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人嘛,總要互動,方會引發深埋在心底的熱情,哈哈。。。

    所以咯,我喜歡跟人互動和溝通。
    然後,就會發覺自己的視野廣了很多。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