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人生,因你們而圓滿

那天,上課程時,老師要我們選自己的三種特性,並要求身邊的同事,同樣也選三種特性。這是爲了證明,我們定義的自己,是否如外人所看到的一樣。

結果,同事所選的,與我定義的自己一樣。我對裏對外,都是選擇坦白。但是,這樣的一種個性,也存在缺陷。就是,不善於隱藏自己的情緒。

暴躁的我,會因些小事情不開心,臉上就立即烏雲罩頂。所以,心情不爽時,整天的情緒亦會落到谷底,直到心結打開,人纔豁然開朗。如此多變的我,弄得身邊的人,很多時候會不知所措。

皆因,我總以爲人家會懂我的心思,卻沒想過是否過於強求別人來了解自己。

我常覺得,能夠做我朋友的人,一定是有很大的包容心。身邊,確實也環繞許多這樣的人。他們對我的容忍、體諒、保護、疼愛等等,都讓我覺得自己像位幸福的小公主。

我非完人,可身邊的每個人,卻一一彌補了我的不足。擁有你們,我的人生得以圓滿。謝謝你們的寵愛,我纔能當一位沉浸在幸福溫泉裏的小公主。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一日@


13 則留言:

  1. 来,乖,当个穿比基尼的小公主来看看~

    回覆刪除
  2. 我簡直可以佩服你到五體投地,什麽都可以扯上你想要的話題。。。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所以,要见个面吗?

    回覆刪除
  4. 所以...要穿个肚兜见面吗?

    突然觉得...丽丝姐部落格里弥漫的文人气息往往都会被留言给破坏殆尽... XD

    回覆刪除
  5. Yean

    見面的事,能的話我會通知你們的,放心的。。。


    小范老師

    好像,你也是其中一個。。。。

    所以...要穿个肚兜见面吗?

    你都很厲害嘛,呵呵。。。


    其實,我的部落格可以很多姿多彩,不局限自己在文人的行列,因爲。。。。。。
















    我不是,哈哈。。。

    回覆刪除
  6. 海角你是文人啦。。
    不要不认啦。。


    =ryan=

    回覆刪除
  7. Ryan

    文人這稱號,會讓大家覺得我很斯文。我衹是喜歡文字,可現實生活中,也會罵粗話的。每當我說一些稍微粗的話,大家都會炸我:“才女不可以這樣講話。”

    所以,我從不定義自己為才女。不夠資格,説話也很局限。

    回覆刪除
  8. 嗯...原来我破坏了你的文人气息...不好意思咯...被你的粉丝骂了

    我消失~

    回覆刪除
  9. 哈哈,我沒說什麽,幹嗎你每次喜歡對號入座???

    回覆刪除
  10. ^^

    开开玩笑啦!等你收到卡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炸到!

    回覆刪除
  11. 反正,我常常給你炸到的啦!哈哈。。。

    回覆刪除
  12. 你上的是什么课程,
    酱有意思的??
    原来F@N是披着狼皮的狼,
    哎呀!!
    真令我大跌眼镜,
    怎么他酱想看你穿上肚兜的模样的,
    哈哈…………

    回覆刪除
  13. yen@燕

    那是個禮儀課程。

    小范老師的漫畫都很調皮,當然是人如其畫咯,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