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我的小天涯成人咯!

天涯:

在杭州的你,還好嗎?原諒我用如此陌生的語氣開頭。因爲,忙盲已分不清的我,最近,似乎忽略了你,仿佛,距離也隨之拉遠。

還記得,識你之時,你是十八嵗的翩翩少年。幽默風趣、文采豐富,沒有年少氣盛的囂張,卻有一份虛懷若谷。

轉眼之間,你已遠赴杭州編織自己的錦綉前程。我呢,依然守在此,各自詮釋我們的天涯海角。

雖然,無法比翼雙飛,我對你的祝福,絲毫未曾減半。近在大馬的我,面對遠在天涯的你,似乎衹能用這樣的方式傳遞我的千里祝福。

廿一嵗的你,羽翼已豐,可以獨自翺翔於廣闊的蒼穹之中。從此,天涯海角任飛翔。

衹是,在你展翅高飛的當兒,須不時回頭望望,還有海角的眷戀目光。。。

每位朋友都有一首詩相贈,我的天涯可也不能怠慢,且將論文暫抛雲霄
笑意連連喜迎生日咯!

呵呵。。

先送一幅賀壽對聯。

八八龍年天送愛心
大放異彩涯邊生亮


再送一首賀壽詩:

天天盈滿生日喜悅
涯海知己高朋滿座
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快高長大經已成人
樂不思蜀逍遙自在



嘻嘻。。。夠不夠啊?


小天涯,變大人了哦!可以理直氣壯做很多事情了哦,呵呵。。。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9 則留言:

  1. 想问一下,
    小天涯是……??
    21岁了,
    不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在此祝他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2. 天涯是我在遙遙(lifelogger)時期就認識的部落格朋友,呵呵。。。

    今天,恰好是他的成年日,當然要送成年禮,哈哈。。。

    回覆刪除
  3. 小天终于长大成人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老威,那你打算送他啥來賀成年?呵呵。。。

    回覆刪除
  5. 啊!今天是他的牛一,我在LL上第一个朋友!祝福天涯
    生日快乐!

    回覆刪除
  6. 玉米,他也是我在遙遙的第一位朋友,呵呵。。。

    回覆刪除
  7. 海角~
    今天很难得可以来这里哦!看到我都有点鸡皮疙瘩!哈哈!你知道吗?今年杭州提早入冬,现在两度~下着雨~晚上就可能下雪了,已经很冷了唉~哈哈!

    怎么说呢?距离是没办法的~自从我上不到BS,我跟大家似乎就很少联系了~我想来也没办法,有心无力哪~见谅阿大家~

    谢谢你的祝福哦!也谢谢你的诗歌!你说得理直气壮太有意思了!哈哈!

    谢谢。

    回覆刪除
  8. 燕,
    你好!就是我啦!哈哈!
    谢谢你哦!

    小威~
    墨宝阿墨宝~遥遥无绝期~哈哈哈!终于成年,哈哈!真的。

    玉米,
    感谢你!

    可能等下还有人来祝福我,哈哈!(我厚脸皮)
    我就先说谢谢啦!我怕等下遇上又不到了~
    谢谢大家!
    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的一天!

    回覆刪除
  9. 天涯哦,即便是在天涯,也至少有份牽挂在這裡啊。。


    我向來都讓你雞皮疙瘩的啦,呵呵。。


    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哦!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