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天生魅力四射的天蠍女

山歌:

男:聼個人家說。。。

女:說什麽?

男:天蠍座的女生性感又神秘!

女:喲喲喲~~天蠍座的我骨感又坦誠。

男:再聼個人家說。。。。

女:又說啥啦?

男:天蠍女愛恨分明,有仇必報。。。

女:不不不。。。愛得太深纔有恨,有仇想報卻心軟,有恩報恩天蠍也。。。

男:聼個人家說。

女:哎喲,又說啥?

男:今天是天蠍座的妳,誕生之日?笑臉盈盈慶生辰喲、青春美麗永相伴哪!

女:啊,妳聼誰說?我我我。。。先走啦!

然後,含羞答答的俏佳人隱入影子中。。。



今天,可真是大好日子。除了是天涯的生日外,另一位,就是大美女隱子小姐啦!

認識隱子,僅僅是短短的歲月。可是,就深深受她的魅力吸引。那時候,看到她沉浸在哀傷内,特別感同身受,就試著鼓勵她走出來。

後來,覺得她説話大膽、真誠相對、落落大方的。與小朋友常到她家閙場後,她漸漸懂得走出來了。

難得今天是她生日,所以特來送首自創胡來的祝賀山歌,美人,要記得來收哦!

(說也奇怪,不管是在現實抑或是網絡上,環繞我四周的,以天蠍居多,當真物以類聚不成?呵呵。。。)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


235 則留言:

  1. =.=|||

    小朋友不是指我是吧?

    回覆刪除
  2. 哇!好榮幸好開心喔!謝謝海角才女~

    小朋友也有一點功勞啦~呵呵

    回覆刪除
  3. 哈哈。。。美人笑納就好咯!

    回覆刪除
  4. 隱子你就好咯。。。有山歌。。


    =ryan=

    回覆刪除
  5. Ryan,我欠你一份遲來的禮物,哈哈。。。

    回覆刪除
  6. 哦。。有遲來的禮物。。。

    我不要山歌。。。。

    =ryan=

    回覆刪除
  7. 哈哈。。Kidding nia
    什么都可以啦。。


    =ryan=

    回覆刪除
  8. 不要山歌,要不要一位阿哥相陪?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海角,ryan要你陪他啦!呵呵呵~

    回覆刪除
  10. Ryan,Ryan.............






    別暈倒在我家,我扶不動你,哈哈。。



    隱子

    我不陪人的,媽媽會罵。。。

    回覆刪除
  11. 媽媽會罵???

    晕晕!!!



    跌下楼。。

    =ryan=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快點叫小朋友來做人工呼吸!

    回覆刪除
  13. 干吗要叫小朋友?

    海角不行吗。。
    wakakakakaka..


    =ryan=

    回覆刪除
  14. 海角怕羞嘛。。。。。。。。

    哈哈。。。。。。。。

    回覆刪除
  15. 晕倒在你家叻。。。


    =ryan=

    回覆刪除
  16. Ryan,
    海角怕羞又怕媽媽罵啊~ 你將就一下啦,小朋友應該很樂意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 不要小朋友的啦。。等他看到这一篇吐死他。。



    要熟女们的不行吗?
    那我进ICU了..


    =ryan=

    回覆刪除
  18. Yer... 趁我忙着,玩得这么开心?
    哈哈,Ryan晕倒的话,我会多踩两脚~ 认识十多年了,居然都没有送给礼物给我!

    海角是怕妈妈骂还是某某吃醋啊?
    呵呵~

    回覆刪除
  19. Yean:你都没有送给我jek...
    难得我还想讲EURO TRIP手信忘了送给你


    =ryan=

    回覆刪除
  20. Ryan

    是暈倒在我家沒錯啦,可是哦,我也已經盡地主之誼,請來你最好的朋友幫你人工呼吸啦!


    隱子

    還是妳最了解我。


    小朋友

    這下子,你的手信要飛走啦。。。

    啦啦啦。。。。。。。。。

    回覆刪除
  21. 你们只想看我给好友踩多两脚。。。
    伤心。。。



    =ryan=

    回覆刪除
  22. 我們是讓你看清楚好友的真面目,哈哈。。。

    回覆刪除
  23. 沒有,沒有(搖頭如搗蒜)

    我心地善良、天真爛漫、實話實説,陷害人這等毒辣的事,我怎麽可能會做。。。

    無辜囁。。。(哽咽中。。。)

    回覆刪除
  24. 我心地善良、天真爛漫、實話實説?????!!!!!!!

    我吓死了~

    回覆刪除
  25. 喂喂喂,怎麽最近的人都那麽脆弱?你和Ryan果然是十多年的好友,如出一轍的手法,哈哈。。。

    回覆刪除
  26. 就爱死在你家啊~
    哈哈,你果然魅力无边~
    专门吸引死人!
    哈哈

    回覆刪除
  27. 既然如此,就隨便找個地方好啦!

    自便哦,當作自己家啦!

    回覆刪除
  28. the best spot and the favorite 1 must be 你的怀抱咯~
    让ryan死在你怀里啦~

    他就能安息了! 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呼,還好是Ryan。。。。。

    回覆刪除
  30. 哇!Ryan 夢里都會笑咯~~~

    回覆刪除
  31. 哇。。要让贴子破百吗?


    =ryan=

    回覆刪除
  32. 如果可以死在海角怀里。。
    隱子:真得啦做夢也会笑啦。。
    死也死的值得。。


    =ryan=

    回覆刪除
  33. Yean:海角在(哽咽中。。。)你就不要欺负人家啦。
    十多年的好友也会败在美女身上的。
    发生在Yean身上也是一样的啦。


    =ryan=

    回覆刪除
  34. 隱子

    我有這樣大的魅力嗎?


    Ryan

    你這樣子講,我會心花怒放囁。。

    若玩下去,破百是隱子和我的榮幸,也是你們的功勞,哈哈。。


    小朋友

    不拉你下水,就不好玩啦!你是我們唯一的箭靶,哈哈。。。

    沒有了箭靶,箭就沒有了方向。看,你多重要。

    回覆刪除
  35. 破百吗?你的blog都没有着样的记录。。让我们打破它。


    =ryan=

    回覆刪除
  36. 海角是么?我得想个借口打个电话给你。
    Yean讲到我心痒痒了啦。
    也希望能见到你啦。。想看你心花怒放得样子。


    =ryan=

    回覆刪除
  37. 哈哈。。。我都不覺得聲音很特別,是小朋友愛聼,哈哈。。。


    我的部落格曾經有過兩次的破百紀錄咯!

    不過,你果然很努力去做到哦!

    回覆刪除
  38. 哈哈哈!Ryan不到黃河心不死啊.....

    海角,你的魅力很大啊,只是你不發覺,Ryan就是這樣被吸引到你家來的咯!

    回覆刪除
  39. 丽丝,老威,小天和隐子~原来你们都是天蝎座!还在同一个星期!好热闹喔!

    回覆刪除
  40. 呵呵,是咯!這個11月份很熱鬧啊!

    回覆刪除
  41. 隱子

    其實也要多謝小朋友,因爲Ryan是小朋友的朋友,哈哈。。。

    Julie

    妳可是我今年首位送禮者哪,謝謝哦!

    我聽説會有這麽多天蠍寶寶,因爲~~


















    2月14日是受孕日,哈哈。。。



    隱子

    得要多謝你們常來,我家纔有那麽多天蠍寶寶,也纔那麽熱鬧。。。

    回覆刪除
  42. 海角2月14日是受孕日都给你想到。。越来越有小朋友的味道哦。。

    =ryan=

    回覆刪除
  43. 你们很够力下hor.... 做么整天拉我下水?
    整天要欺负我!就连认识了十多年的ryan你也这样对我?

    现在是怎样啦?天蝎座的连成一线来欺负我这条鱼鱼啦?
    无辜咯!

    开来要从网络消失一阵子了....
    再见了~
    (悄悄的离开)

    回覆刪除
  44. Yean: 你不来怎样让着贴子破百叻。。
    少了你就不好玩了呀。。



    =ryan=

    回覆刪除
  45. 哈哈!現在才知道天蝎團結啊?

    回覆刪除
  46. 不要把你们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身上..........

    呜呜呜呜呜呜 T_T

    回覆刪除
  47. @_@

    被吵醒了...不爽...很不爽...超级不爽!

    回覆刪除
  48. 小朋友,所以叫你別得罪天蠍座的人咯!

    回覆刪除
  49. Ryan

    2月14日受孕日,不懂是哪個傢伙告訴我的,不是我說的。

    回覆刪除
  50. 那里敢得罪你们?
    我现在都还没得罪你们就已经当箭靶了~ 得罪了还得了?

    回覆刪除
  51. 能成爲天蠍座的箭靶,你也是功德無量嘛,哈哈。。。

    回覆刪除
  52. =.=||| 功德无量?
    那下辈子投胎会比较顺利哦?

    回覆刪除
  53. 功德無量,下輩子就不會七老八十還給人叫小朋友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54. 小朋友

    你這輩子也投得很好啊。遇上我們能夠和你擡槓。不然,你的人生平平無奇,黯淡無光。看,現在你的規律生活,因我們而多姿多彩,哈哈。。。


    隱子

    人家覺得很委屈這樣咯!我們有在欺負他咩?

    回覆刪除
  55. 算了算了....
    我遇上你们,算我认命了...

    你想做么就做么咯~

    回覆刪除
  56. 天蠍座好野!!!!


    =ryan=

    回覆刪除
  57. 沒有啊!她醬兇,哪里敢欺負她啊?

    回覆刪除
  58. Yean

    喲喲喲。。。本來就是我們想怎樣就怎樣的啦。。。


    小朋友,鬧彆扭的模樣還真逗趣。都說你是小朋友的啦!


    Ryan

    你的夥伴差不多要噴火了,趕快找個滅火器來!

    否則,我家隨時隨地爆炸。


    隱子

    我們三位如此一等一的良朋益友,他都不滿意,都不懂他要怎樣的朋友。

    算了,算了,以後不要講他好了。

    回覆刪除
  59. =.=|||

    做么隐子生日会变成摆我上桌的?
    无辜无辜...

    那里有凶?我凶谁了?
    无辜无辜...

    回覆刪除
  60. 你看隱子犧牲多大,自己的生日,把主角位置都讓你了,還想怎樣?

    回覆刪除
  61. 小朋友,你要珍惜我們纔是。。。

    回覆刪除
  62. Yean: 看全部人都疼你。
    Envy you ler..


    =ryan=

    回覆刪除
  63. 看,連你好友都妒嫉你了。

    回覆刪除
  64. =.=|||

    ......

    我还能讲些什么?

    回覆刪除
  65. 你什麽都能講,我沒阻止你啊,哈哈。。

    喂,我們的一百大關要不要破?怎麽都慢下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
  66. 要破百?好咯,我牺牲一点,当你们的箭靶灌水咯~!

    见面的时候请我吃好料报答我就好了!

    回覆刪除
  67. 原來是笑裏藏刀,背後有目的。終於露出馬腳了。。。

    回覆刪除
  68. 哈哈~ 我贪吃,大家都知道的啦!

    回覆刪除
  69. 果然名不虛傳。

    以後,我要叫你饞嘴小朋友。哈哈。。。

    回覆刪除
  70. blek~! 做么今天只有我们在玩啊?

    回覆刪除
  71. 因爲其他人不得空吧。

    你今天很得空?

    回覆刪除
  72. 刚才忙了一点。。。
    我也要吃好料。。。海角听说你可以跟我们见面叻。。
    我高兴到睡不着。。


    =ryan=

    回覆刪除
  73. 哈哈哈!Ryan,司馬迢之心路人皆知....

    回覆刪除
  74. 小朋友

    怪不得這樣招搖過市啦!哈哈。。。



    Ryan

    你果然是饞嘴小朋友的十多年好友,哈哈。。。


    隱子

    他連口水都流到滿地了,哈哈。。。

    回覆刪除
  75. 又关我事啦? ryan贪吃你讲他就好啦~ 干嘛又拉我下水?
    而且,他要的是香甜的海角耶...我对你又没兴趣,不关我事啊~!

    回覆刪除
  76. 既然這樣,我找個包椰絲的香甜可口咖哩角給Ryan好了。反正也有角,大同小異,哈哈。。。

    回覆刪除
  77. 小朋友,Ryan一定受你影響,不拉你下水怎麽可以。

    回覆刪除
  78. hahaha..海角不要用“包椰絲的香甜可口咖哩角”敷衍我啦。

    =ryan=

    回覆刪除
  79. 小朋友

    能。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巴仙的可能性罢了。


    Ryan

    我没敷衍你,我是很认真想为你解馋的。

    回覆刪除
  80. 我怎麽覺得我好像又說錯話呢?















    小朋友,還說你不兇,我都怕了你。。。。。。。。。。。。。。。。。。。。。。。。。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覆刪除
  81. =.=|||

    你别哭了,算我不对就是了...
    不然ryan会宰了我~

    回覆刪除
  82. 对啦。Yean会影响人。
    可是我一路来都很大吃啦。。不关他的事啦。

    海角只要是你买的我都会很高兴。:p




    Except those i dun eat.


    =ryan

    回覆刪除
  83. 小朋友

    爲什麽Ryan會宰了你?(仍舊抽搐中。。。)


    Ryan

    你真會討人歡心,哈哈。。。

    回覆刪除
  84. 嗯,不能说太多,不然也会被他宰掉....

    回覆刪除
  85. 我只会讨美女歡心。。
    wakakakakaka.
    Yean: 你想说什么,就讲啊。。。


    =ryan=

    回覆刪除
  86. 你在这里假假大方,然后再msn就另一个样...
    信不过~

    回覆刪除
  87. 跟你着么老友。。不会的。。
    放心。。



    =ryan=

    回覆刪除
  88. 哈哈!海角,兩位十多年的朋友就快因為你鬧翻臉啦.....
    你的魅力可真大唷~~呵呵呵

    回覆刪除
  89. 哈哈~

    海角的魅力是很大的啊~ 不然留言怎么会快要破百了?

    继续继续灌水~!

    回覆刪除
  90. 隱子:我们才不会为着小事翻臉。。。
    无可否认你们两个魅力真的很大啦。。


    =ryan=

    回覆刪除
  91. 哇。。 第一百个角印。。非我莫属。。
    破百了。。。

    来来来开香槟庆祝咯。。。




    =ryan=

    回覆刪除
  92. Ryan,我要godiva慶祝!哈哈哈!

    回覆刪除
  93. 哈哈,謝謝你們幫我完成。

    Ryan

    你很奸一下咯,一下子灌兩個,就變一百啦!哈哈。。。

    我還以爲會是給壽星婆哪。


    小朋友

    你怎麽輸給你朋友??


    趁機從中作梗,製造騷亂,哈哈。。。


    隱子

    妳的面子也大啊,這篇祝賀篇能夠破百,也是因爲有妳的大面子我纔能成功,哈哈。。。

    回覆刪除
  94. Opps...不好意思啦。。
    第两百个一定留给隱子。。
    加油咯!!!



    =ryan=

    回覆刪除
  95. Ryan,沒關係,我只要godiva補回.....哈哈哈!

    海角,看來我真的很榮幸喔!哈哈~

    回覆刪除
  96. 你们都几能聊下的说~
    哈哈,出来见面慢慢聊啦~

    好不好jek?

    回覆刪除
  97. Ryan

    聊到兩百的話,就真的是破了我這裡的紀錄,我也是無任歡迎的,哈哈。。。


    隱子

    Ryan到現在都不願意答應要請妳吃godiva,哈哈。。。



    小朋友

    沒聼過三個女人一個墟嗎?現在四個女人,就要發揮得更淋漓盡致點,哈哈。

    見面有見面聊,網上聊也自有樂趣,哈哈。。。

    回覆刪除
  98. godiva....嗯,我是有打算要买来试试看啦~
    不过先等我有这个能力去这样花费,到时候请你们吃也没问题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9. 哇!好闊手的小朋友喔!
    Ryan,看到沒有jek?幾時才要請我吃啊?

    回覆刪除
  100. 好闊手的小朋友喔?

    小朋友不会阔手,所以,我不是小朋友。
    我是很阔手的成年人!!!

    回覆刪除
  101. 隱子

    小朋友爲了昇級去大人,所以總要做些東西給我們看。

    既然如此,我們就拭目以待,哈哈。。

    最重要是請我們吃。。。。。。



    小朋友

    你絕對是最好的,知道嗎?















    所以,你不可以執輸,要慰勞我們這些讓你生活不規律的朋友。

    回覆刪除
  102. 不過,我想問,你們要下來時,住吉隆坡離我家鄉比較遠,還要兩個小時哪!

    若要來我家鄉,可能要預算多點時間咯!

    回覆刪除
  103. 到时候你会在家乡吗?
    如果确定的话,我们就多预时间去你那边咯~!

    回覆刪除
  104. 如果要,就在一個地方等,我去帶你們吧。

    回覆刪除
  105. ryan 会contact 你的啦~
    因为他是才科夫~!哈哈!

    回覆刪除
  106. 海角肯出来。。几远都去。。。
    飞都飞着去。。。


    =ryan=

    回覆刪除
  107. =.=|||

    ryan,你飞的话,记得带着我们...

    回覆刪除
  108. godiva 吗?
    年尾有花红就请你们share一盒
    sipek 贵叻。


    =ryan=

    回覆刪除
  109. ryan, 哈哈,那就先谢谢咯~!

    回覆刪除
  110. 哈哈哈!這下子Ryan可開心咯!~~

    回覆刪除
  111. 海角,我要看螢火蟲!!!

    回覆刪除
  112. 萤火虫哦,嗯,上次看报道不是都说很少有了吗?
    而且,又是昆虫?

    T_T 人家怕怕~!

    回覆刪除
  113. 哈哈。。我原來真的有很大魅力。。

    我這裡有文字為證,說要請的人,不可抵賴,哈哈。。。

    Ryan

    那我們到時聯絡好了。你們要來的前一個星期給我知道你們的行程和天數。我看能怎樣安排。

    隱子

    螢火蟲要看時間和季節。如果來的是雨季,螢火蟲不多就不漂亮,哈哈。。

    還有,小朋友,不要吵,會嚇走螢火蟲。這是真的,不是說笑的,哈哈。。。

    回覆刪除
  114. 小朋友

    我也很久沒去看了,不過,它爬滿樹時,真的很像聖誕樹,呵呵。。。

    回覆刪除
  115. 小朋友,很美的聖誕樹喔!記得“托它歸家”.....哈哈哈!

    海角,Ryan一定會打電話給你的(她等很久啦!),不過聽到她的聲音時不要嚇到,她的聲音超級溫柔......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6. 是萤火虫吓到我啦,好不好?
    你们不觉得昆虫很恐怖吗?黏在你身上的那种感觉超级无敌geli yer......

    回覆刪除
  117. 隱子

    那時妳在部落格提到超級溫柔的人,我就想到是她,哈哈。。

    放心,我的聲音也會嚇死人。。。。。。。。。。。。。。。。







    Yean

    你可以選擇不去,我沒拿槍逼你,哈哈。。。

    回覆刪除
  118. 你们全部都去的话...我不去能去哪里啊?

    回覆刪除
  119. 去看萤火虫吗?我去过两次。。最近一次是今年。。
    超漂亮的。。可是很少了。。
    以前看得时候就是被闪闪聖誕樹围绕着。。。
    Yean:没看过是不懂那种情景...


    =ryan=

    回覆刪除
  120. 海角: 如果去我不要去Kampung Kuantan 那个。。
    我记得第一次去那里有比较多。。是另一个地方。。可是不知道名字。。



    =ryan=

    回覆刪除
  121. 我是说如果有花红的话。。。。才买叻。。
    听说机会很小哦。。haiz..
    多么希望可以有。。




    =ryan=

    回覆刪除
  122. Yean Yean 小朋友

    你待在我家,陪四位小瓜玩,哈哈。。。


    Ryan

    那個地方是Bukit Belimbing,也是較新地點。若是Kampung Kuantan,我也不會去,哈哈。。。

    還有,我們看東西都看重點,其他小細節看不見,哈哈。。。

    回覆刪除
  123. 哈哈哈!Ryan,快點跟海角聯絡安排一下啦~

    回覆刪除
  124. 是咯是咯~ 安排好好,最好可以漏掉那个萤火虫的那一part啦!

    海角:blek~!

    回覆刪除
  125. 干吗要漏掉萤火虫那一part?
    去那里超浪漫的啊。。。
    wakakakakaka..

    海角:“我們看東西都看重點,其他小細節看不見” <--
    我看不懂叻。。死咯。。


    =ryan=

    回覆刪除
  126. 浪漫?哪里浪漫?
    昆虫恐怖到死!

    回覆刪除
  127. 隱子:我不敢打啦。。。。
    怕打扰到海角啦。。


    *shy*

    =ryan=

    回覆刪除
  128. Yean:萤火虫才不碰你。。


    =ryan=

    回覆刪除
  129. Yean: 你不去那我左拥右抱咯。。。
    哇哇。。
    想到都开心到要死。。。。


    =ryan=

    回覆刪除
  130. =.=|||

    你现在是很想死是吧?

    回覆刪除
  131. 哈哈!Ryan,不要假假啦.....

    回覆刪除
  132. 哈哈哈,是咯,ryan,认识你这么久都不知道你这么害羞的?

    哟,海角,你厉害啦,让我的buddy这样子害羞~~你真行啦~!

    回覆刪除
  133. 我是很害羞的啦。。
    *shy*



    =ryan=

    回覆刪除
  134. 哇,你們的速度,我這位龜速老人家快跟不上了,死咯,真的老了。

    Ryan

    我從來沒阻止你打電話給我,哈哈。。。

    還有,我那句話的意思是,我們衹看到你要請客,等拿花紅的字眼,是看不到的,明白了嗎?哈哈。。。

    我一定會安排螢火蟲給你們。當然,重點是天氣允許啦!

    至於,有人反對,我丟去我家,沒關係。

    說到害羞,這點你要多跟小朋友學習學習,他超級大膽。還有。。。。。。。。。。。











    潑辣!



    小朋友

    你不去也好,等下螢火蟲全部見到你,嚇到光都滅了。那我們就沒東西看。所以,你別害我們。。。

    回覆刪除
  135. =.=|||

    那我偏要去~! 去到大嚷大叫!让你没得看!
    blek~!
    不是我大胆,是你这只角没什么可怕,我干嘛要怕?
    傻瓜!

    回覆刪除
  136. Yean: 你不要去啦。。
    我可要左拥右抱得叻。。



    =ryan=

    回覆刪除
  137. 小朋友

    那我更肯定,















    你連門都進不了。



    Ryan

    我們很好抱咩?

    回覆刪除
  138. 海角:没抱过。。可以给我抱一下吗?


    =ryan=

    回覆刪除
  139. yer....
    欺负我这个怕昆虫的人...
    你死没良心啊~!
    godiva不请你吃!

    回覆刪除
  140. Ryan

    沒問題啊,哈哈。。


    小朋友

    你要這樣做,我也沒辦法。Ryan會請我吃,吹咩:P

    回覆刪除
  141. 哇哈哈哈!笑死我了.....

    yean,你說得越多就越露出小孩本性啦!

    Ryan,你連打電話給海角都不敢了,還要抱人家??

    回覆刪除
  142. erm~~~隱子干吗踢爆我???
    我是害羞的天蝎座啦。。。



    =ryan=

    回覆刪除
  143. Ryan,我這樣講說不定海角會主動打電話給你呢?那你就賺到咯~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44. 哈哈,隱子,我怕她不接我電話,然後,我又被她的溫柔米昏了,哈哈。。。

    回覆刪除
  145. 哈哈!海角,你這樣說ryan會爽到很夠力的....

    回覆刪除
  146. 哈哈。。他現在搞不好暈了。

    回覆刪除
  147. 哇哇。。。
    海角要打给我吗?
    你打给我一定接。。。

    *shy*



    =ryan=

    回覆刪除
  148. 要暈多一次啦。。。



    =ryan=

    回覆刪除
  149. 海角,等ryan答應請我們吃godiva了你才打給她....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50. Ryan

    你都還沒答應我們godiva的事。


    隱子

    還是妳精明,哈哈。。。

    回覆刪除
  151. 暈暈暈!!!!
    答應你们godiva的事就不只打电话给我而已。。。
    哇哇。。
    头脑坏了。。。


    =ryan=

    回覆刪除
  152. 我去忙了一下,就多了这么多留言?哈哈~!

    隐子:我只是尽我箭靶的本分啊~!被你们射!shoot 死我了~!

    回覆刪除
  153. Ryan

    那你答應嗎?


    小朋友

    你不能死,我們要活箭靶纔好玩,至少有反應。。

    哈哈。。

    回覆刪除
  154. 如果海角你想要的话。。。我会买的。



    =ryan=

    回覆刪除
  155. 海角,我們托你的福吃godiva了!哈哈~

    回覆刪除
  156. Yean

    記得,裝個有反應的活死人,哈哈。。


    Ryan

    不要騙我,天蠍座的特性是~不喜歡給人欺騙,哈哈。。。


    隱子

    哈哈,我好期待吃godiva哪!

    回覆刪除
  157. 我买一粒就好。。
    你们记得share woh...


    =ryan=

    回覆刪除
  158. 天天跟我话题就只有Godiva...
    心淡了。。。


    =ryan=

    回覆刪除
  159. buddy,你也要求太多了吧?
    不然你要抱抱哦?还是亲亲?

    回覆刪除
  160. 我才不要抱抱和亲亲。。
    无聊。。
    haiz....


    =ryan=

    回覆刪除
  161. 今天打算再戰江湖?向200邁進?呵呵。。。



    Ryan

    沒有啦,到時給你一個擁抱就是了。











    (不然我們的godiva隨時會飛走,不划算,哈哈。。。)


    Yean

    到時肯定不給你抱抱。

    回覆刪除
  162. 海角,
    我很欣賞你啊!哈哈哈哈!
    但我怕你還沒抱ryan就先臉紅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163. 不會不會,我臉皮很厚啦!

    我怕是相反,哈哈。。

    回覆刪除
  164. 我的意思是ryan臉紅....哈哈哈!
    我已經在想象那畫面了......

    回覆刪除
  165. 我才不稀罕你的抱抱~

    反正,会有人要抱我... *shy*

    回覆刪除
  166. Yean,
    我們沒帶媬姆去哦!不要亂亂要人抱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7. =.=|||

    好咯,那我打死都不抱任何人咯...

    回覆刪除
  168. erm...
    海角:你抱我也是为了godiva.
    隱子:不要想象啦。






    我真的会臉紅。。*shy*
    =ryan=

    回覆刪除
  169. 我倒想看看ryan你脸红的样子, 海角你就狠狠抱她吧~!

    回覆刪除
  170. 千万不要狠狠抱我。。
    我会心跳加速。。。
    丢脸到要死。。。。






    =ryan=

    回覆刪除
  171. 怎麽辦?大家都期待我抱Ryan的重頭好戲,看來我要設計怎麽抱法比較好看。

    隱子,妳點子多,幫忙想想。

    小朋友,不要妒嫉啦。妒嫉我也一樣不會抱你。

    回覆刪除
  172. yameh...
    海角你这样说我会很害羞的。
    他们会等着拍照叻。。



    =ryan=

    回覆刪除
  173. 海角,
    我建議你像爬樹熊那樣抱ryan.....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174. Ryan

    就給她們拍個夠,怕啥,有我在,哈哈。。

    讓小朋友羡慕也好。

    隱子

    那樣抱,Ryan會先倒地。那麽,我們就變四腳朝天,哈哈。。


    小朋友

    你根本就是
    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妒嫉

    回覆刪除
  175. 女人...
    那你就当我很妒嫉很妒嫉就是了...

    回覆刪除
  176. 我不会倒地的。。




    努力健身。。


    =ryan=

    回覆刪除
  177. 哈哈哈!天啊!海角,ryan真的很想很想給你抱喔!~
    為了你,還努力健身去......

    回覆刪除
  178. 努力健身是不要给某人笑。。
    为什麽拉我下水。。。
    :(



    =ryan=

    回覆刪除
  179. ryan,
    誰敢笑你?我幫你扁她,ok?
    難得海角抱你,要好好珍惜啊!哈哈。。。

    回覆刪除
  180. 小朋友

    突然這麽順攤,有點轉性哦!



    Ryan

    可能不是你的問題,是我太重。那麽,不如你抱我好了。這樣纔能見到健身的效果,哈哈。。。


    隱子

    我現在都感覺到她臉紅了,哈哈。。。

    到時見到我,不是全身紅透啦?哈哈。。。。

    回覆刪除
  181. 挣扎来到这里,都是应该要顺摊的啦~
    来吧,我随你为所欲为了~!

    回覆刪除
  182. 哈哈!那我可要快點存錢買相機拍下這一幕了!
    期待期待......

    回覆刪除
  183. 隱子:你还敢说出来,谁笑我?
    海角:我不敢抱你啦。。*shy*





    我怕给你爱人扁我。

    Yean: 不要着么憋啦。你是我们的开心果呢。。


    =ryan=

    回覆刪除
  184. 隱子:你拍下来我就要跟你收版费叻。。
    wakakakaka.


    =ryan=

    回覆刪除
  185. ryan,
    我哪里會笑你啊!替你開心都來不及啦!
    那一幕很珍貴的咧,當然要拍啦!
    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6. 哈哈,好像變成經典一幕似的。


    隱子,200我留給妳,其他人不要搶,哈哈。。

    回覆刪除
  187. 哇!實在太榮幸了!貼子終于突破200大關啦!慶祝慶祝!
    ryan, godiva呢?
    海角,我們期待你和ryan擁抱,看她臉紅的那一刻。哈哈!
    Yean,你繼續裝有反應的活死人配合就好,不過不要亂亂抱人.....
    哈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