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主題

那天,到了《幸福攝影家》的部落格,看到他提供的一些攝影小技巧,個人覺得挺有用的。

嘰里呱啦發表自己的看法後,其實,我也正尋找著自己的人生主題。就像,每年,我都會為部落格換上不同主題一樣。

衹是,至目前爲止,我對自己的主題,仍茫然無緒。我該送自己一份什麽樣的新年禮物呢?今年,我有什麽期盼?

我好像很久很久沒為一個目標,奮力往前劃了。上次為什麽而努力,亦忘記到一乾二淨了。

以前每個月寫四篇微型小説投稿的堅持,飛到煙消雲散了。埋頭苦讀的熱情,磨得光禿禿啦。每天不停忙碌做些東西,到頭來,似乎啥也沒有。

有意義嗎?沒意義,我又要賦予自己一個怎樣的人生?

嗯,是得好好再規劃自己未來的路。我不想再為自己的怠惰找理由。

虎年前,我得草擬一份計劃書送自己。若選擇隨波逐流向前走,屆時,我又會嘆惜自己浪費了一年。我不要這樣自己,所以,我想改變。


@貳零壹零年壹月拾叁日@

14 則留言:

  1. 想改變到什么地步?
    變辣妹?



    =ryan=

    回覆刪除
  2. 當下『剩女』話題風行~~~~~~

    海角姑娘甘脆來個配合潮流趨勢,
    虎年的立志主題定名為------

    ***《擺脫剩女宿命大作戰》***

    保證新的一年虎虎生風、年輕不會留白!

    大胃 獻上真誠的建議 ^______^

    回覆刪除
  3. Ryan

    辣妹?我可不想走回頭,哈哈。。我辣不起來了。


    大胃

    語出驚人向來都是你的本色,哈哈。。做剩女也不錯,至少不需要顧慮太多嘛!所以,幹嗎要擺脫?

    再建議一個,呵呵。。

    回覆刪除
  4. 你辣啊。。
    很火辣tim...
    wakakakakaka..


    =ryan=

    回覆刪除
  5. 超辣啦。。。
    如果有bikini会更辣。。。
    辣到爆。。

    =ryan=

    回覆刪除
  6. 你你你。。。就是和小朋友一樣。。。

    回覆刪除
  7. 我我我。。。才没有。。。
    只是疯了。。



    =ryan=

    回覆刪除
  8. 怎么又来炒比基尼话题啦?

    回覆刪除
  9. 哇哈哈哈!海角,ryan為了你的比基尼照瘋狂啊!

    回覆刪除
  10. 嗯,我也覺得是這樣。可是,我也很有矜持的。。。

    所以,Ryan,抱歉啦,你依然會失望。

    回覆刪除
  11. 什么為海角比基尼照瘋狂?? =.=
    想不到原因啦。。。抱歉啦,没有很想看。
    我来娱乐大家而已。。


    =ryan=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