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专心致志做完一件事?
可不可以不要忙到焦頭爛額?
可不可以別患上健忘症?
可不可以好聲好氣對人家講話?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慌慌張張的?
可不可以動作優雅點?
可不可以別那麽碎碎念?

爲什麽,我總是想把事情都做好,可是,每次轉身,依舊那麽匆忙?



@貳零壹零年壹月廿捌日@


9 則留言:

  1. 呵呵,可是我好喜欢你的碎碎念啊~
    动作优雅也许不适合你吧?呵呵呵

    加油啦~

    回覆刪除
  2. 没有人是完美的^^
    楼上的说喜欢你的碎碎念呢。。
    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来你也喜欢碎碎念?
    哈哈……

    回覆刪除
  4. 亲爱的,稍安勿躁。
    想要改掉这些习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啊,
    一件一件来好不好?:)

    回覆刪除
  5. 自成

    暫時沒得放假


    小朋友

    等我過了這段時期,就會開始對你碎碎念了,哈哈。。


    天王之子

    樓上那個是來踢舘的,哈哈。。。


    yen@燕

    我也是凡人,所以會碎碎念,也是平常事,呵呵。。


    穎慧

    我就是無法一件一件來。有時候,情況並非想象中那麽容易。

    回覆刪除
  6. 你果然不是普通的得空!!!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