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眼睛長在頭上

昨晚,和上司出席一場社團每月會議,順道介紹我們的產品。衣香鬂影裏,形形色色穿插其中。

貪得無厭、嬉皮笑臉、皮笑肉不笑的虛僞、推銷自己等等。才一瞬間,就能看盡人情冷暖。

我並非無法接受這些人,生活所需,用不同面具僞裝自己,亦是無可厚非的事。他媽的,最討厭那些人,明明拿了東西,還敢睜眼說沒拿,說一大堆廢話。講的話我都覺得是在放臭屁,污染環境。

所謂相由心生,那副嘴臉,和上司聊起,不用形容就已知道是那位。眼睛長到頭上去,狗眼看人低!大家都是打工一族,有必要這樣嗎.?

大老闆都比妳謙虛有禮,有本事就做老闆啦!否則,衹會讓我看不起妳。

要知道,山水是有相逢的。驕傲自滿,不過是砍斷自己的後路。妳永遠不知道妳所面對的這個人,將來會有什麽成就。就算有顧客,我肯定也不會介紹給妳這個人。


@貳零壹零年壹月廿貳日@

10 則留言:

  1. 這樣的人我常常都會遇到的,只能眼不見為淨。。。

    回覆刪除
  2. 息怒!息怒!
    是那个混蛋惹怒海角姐姐呀??
    我也很讨厌“狗眼看人低”的混蛋,
    现实生活中我也遇到这类人,
    真的很不想看到他们呢!

    回覆刪除
  3. 还“敢”睁眼说没拿....

    哇!惹得丽丝在文章里爆粗,这个人果然有点“料”喔。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隱子

    我看到那些人就生氣。幸好我不用每次應酬,不然我一定會更不屑。


    yen@燕

    我是不吐不快。虛僞的人都比她好,看她後面憎她前面。

    老威

    我火遮眼,結果給細心的你捉到漏字兼錯字,哈哈。。。謝謝咯!

    寫那句話時,確實有想到會有人說。畢竟,我從來不在文章中爆粗。可是,竟然給一個人污染我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5. 这只是真性情喇,不算污染。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你真會説話,我喜歡這樣的説法。

    回覆刪除
  7. 哼哼,丽丝也不能免俗呵。
    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活在凡間,已是俗人一名,自然不能免俗,哈哈。。

    回覆刪除
  9. 海角章回遊記大作家:

    埋頭寒窗寫作多年,
    您終於可以眼睛長到頭頂上了~~~

    把妳的桂林遊記第19篇轉寄給qq桂林的
    與妳有些神似的美女閱讀,
    她要求列入她的家人相冊擺放,
    我竟然把妳出賣"那張陽朔附近菜園的玉照"

    很不幸手癢,又用其廣播功能幫妳放送出去;
    不知會不會名揚四海,一時洛陽紙貴,
    讓妳名利雙收 ^___^

    我要收廣告費、宣傳費,可以嗎?
    快逃命去也~~~~~~ 免得被恰北北的女生追殺

    妳一定要原諒俺的『用心良苦』! T_T

    回覆刪除
  10. 你果然用心良苦。

    那請問大胃先生,你可不可以讓我見證我照片流落處?至少,我要到她家一遊。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