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俗女出城記

昨天,和老妹去了時代廣場。那是跨別一年後,我再度自己駕車去。

自從不在八打靈再也工作後,我對這些地方,就由熟悉變陌生。正如,我對老妹說的:“以前是我帶妳來逛,現在輪到妳帶我。”

實在不能不感嘆時光的飛逝,快到令人無法呼吸。

早上十一點卅五分,我們就抵達時代廣場。走到兩點半,小憩吃午餐時,老妹說:“我們從十一點多來到現在,走一層還沒走完。要是和我朋友一起來,我很快就走完了。妳怎麽好像狂買衣服似的?”

“妳要知道,我一年才能來這裡買一次,所以,會有這樣的情況,其實並不奇怪。”我承認的,自己快變成井底之蛙。

時代廣場距離我工作的地方並不遠,是自己沒去逛。每次,都得等到過年時期,我才會一次過掃完過年衣,然後,專心做其他事情,不再為過年衣而煩。

去到時代廣場,我立即一頭栽在那些又便宜又漂亮的衣服和晚裝裏,無法抽身。買一送一的優惠、買兩雙才五十元的鞋子、一件連身裙才廿五元等等。

記得,選著一雙運動鞋時,一直找不到另外一雙來湊成兩雙,拿到五十元的優惠。通通都是沒了我號碼的鞋子。

“妳不要因爲買兩雙有便宜的優惠,反而去多花一筆錢買多一雙鞋子啦!可能等下妳會找到更漂亮的鞋子。”旁觀者清的老妹,理智規勸我。

“好好好,我走最後一輪,沒有我就走。” 打算放棄的我,聽見那位促銷員的勸説,唯有給自己多個機會。

終於,我如願以償,帶著整車戰利品,高高興興返家。

回到家,立即好像走時裝秀,不斷將新衣穿上身,看是否適合。

唉,女人啊,果真是天生購物狂。衣服鞋子當前,什麽購物原則、理智,全都是廢話。什麽貪小便宜,我統統犯上,哈哈。。。。

當不成脫俗美女,唯有降身當平凡俗女咯!


@貳零壹零年壹月廿伍日@

9 則留言:

  1. 女人…
    果然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动物咯…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放心,没有。
    我即没恨你,也没爱你~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所以这就是女人的特权咯!
    哈哈……
    KL有那么便宜的服装鞋子吗??

    回覆刪除
  4. 从巴生去到时代广场算不远咩?=.='''

    回覆刪除
  5. 小朋友

    那,你又爲何說,女人讓人又愛又恨?哈哈。。


    Yen@燕

    吉隆坡有很多便宜貨,而且,衣服品質都不差,我都有檢查過的。


    穎慧

    我昨天是從家鄉下去,再回家鄉。所以,若從巴生去,其實,衹要半小時(沒塞車的話)就能到了。我早上就去,所以不塞車。

    回覆刪除
  6. 不远不远 :) 少过一小时就不远 :)

    回覆刪除
  7. 慧生大师不写部落了? :)

    回覆刪除
  8. 我天天开车一百六十公里上班下班 :(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