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永不凋謝的鏗鏘玫瑰

人的一生中,或許會有數不清的朋友,如過江之鯽。有些,能夠留下來,繼續成為知己,甚至心靈至交。而有者,可能僅衹是片面之交的朋友。

我很幸運,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是有一班好友,陪我走過風雨路。近這幾年,我愛交友的個性,收斂了許多,漸漸退居幕後,變成一名宅女。至於朋友,我也沒無心再擴大範圍。

可是,仍然有些朋友,推心置腹,待我非常好,可以因我一句話,為我做出想要的東西。啥也沒跟我計較,反倒令我,怪不好意思,哈哈。。
一朵黃玫瑰,代表友情,從去年尾就做好。那朵紫玫瑰,是我隨口說做麼沒有紫玫瑰,而衍生出來的。
收到那一大一小的玫瑰,歡喜得很。她做到很美,我捧到眼前,愛不釋手。小小的卡上,寫著“友誼永固”。 

以前,小六紀念冊,最愛寫這句話。從來也未曾思及裡頭帶來的真正意義。反正就是大家寫,我也隨潮流而寫。
友誼永固,如今對我來說,多麼難得。不是每份友誼,都永遠穩固如昔。此兩朵永不凋謝的玫瑰,也象徵著我們的友誼嗎? 

老實說,很多事情,都沒辦法預測。至少,我感恩,能遇見對我這麼好的妳。我該怎麼報答妳呢,親愛的小朋友? 

@貳零壹壹年肆月拾日@

3 則留言:

  1. “亲爱的小朋友”

    我忽然打了一个冷颤....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

    好像,我並不是第一次這樣稱呼妳咯!哈哈。。


    綠禾

    她的確做到很美,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