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滿滿祝福的生日

昨天一大清早,開電郵時,已看到許多未開電郵。紛至沓來的生日快樂,佔滿我的面子書。

可惜,我沒辦法進入面子書,一一向大家道謝。

唯有在這裡簡單向幾位朋友道謝!
穎慧,妳的祝福好早哦!可惜,我今年都還沒許願,許的願望應該也不會是妳想的那個,哈哈。。。

Do,雖然妳沒催促我,我還是完成對妳們的承諾啦!謝謝妳哦!

愛文,妳真的很老土的祝福咯!但是啊,畢竟都想不到,就是用最簡單的一句概括,有心就好。

蟲姐,記得我的生日證明,老人癡呆症還沒找上妳。所以,妳的記性多好哪!喜歡妳每次都帶給我溫暖的抱抱。

老威,收到你的簡訊,很溫馨。因為總會叫我小心照顧身體,別忙壞了。謝謝你的關心哦!

Julie,妳的滿滿祝福,我都收下啦!我也祝妳快點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小朋友,雖然你的祝福很簡單(誰叫我們太好,是會有點要求的。幸好妳過後識做,不然,哼哼!!!),不過妳別忙到再給我搞出大禍來哦!

May,我本來都很老了,妳竟然還加一個姐?而且,變成海姐?我的新名字?哈哈。。。

隱子,妳的海角姑娘,讓我覺得自己像生活在古代,哈哈。。

Ryan,差一天的我們,當然不會忘記彼此的生日日期啦!

謝安哥,謝謝你擔心我沒人陪我吃晚餐。這份貼心我感恩也感謝。

大兄,你的祝福到時,已經是第二天早上,哈哈。。但是,你那麼忙都記得,已讓我很感動,謝謝你。

少不了親愛的你,感謝你的陪伴、付出、容忍和改變,給我在今年生日裡,上了另一門課。

不管你們是通過簡訊、電話或面子書送給我的祝福,在這裡,我都說聲謝謝。謝謝家人朋友同事記得我的誕辰。

貳零壹零年拾壹月玖日翻閱過去變歷史扉頁啦,可你們對我的厚愛,麗絲(海角)都會永遠記得。

貳零壹零年拾壹月拾日

9 則留言:

  1. 有人爽到。。。。

    =ryan=

    回覆刪除
  2. Ryan

    我爽到怎樣?哈哈。。。

    回覆刪除
  3. 原来你今天生日阿,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乐!祝你永远浸在满满的幸福池里

    回覆刪除
  5. Happy Belated Birthday~~ May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ya..Stay pretty and healthy always^^

    回覆刪除
  6. IVY_ING

    謝謝,我的生日其實是在九號,不管怎樣,感謝妳的祝福。


    achin

    謝謝,我會讓自己更幸福。希望妳也一樣哦!


    1stapril

    I hope can pretty forever, haha..

    thank you yah!

    回覆刪除
  7. 会早吗?本来还想在12am就sms的了 :P

    回覆刪除
  8. 海姐,有好听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穎慧

    十二點過後?哈哈。。今年都還沒收到十二點過後的訊息哪!最早的反而是公司同事,早上八點十四分,哈哈。。。


    蟲姐

    像妳的蟲姐,也好聽下,哈哈。。。我又多了一個花名,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