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鑼鼓喧天 + 醒獅起舞慶開工



吃了老媽子豐富的長壽面綫(拜過天公后,特別好吃,哈哈。。。),磨蹭到早上十一點四十五分,終于告別家鄉的父母和兩位可愛的小外甥,駕車回工作崗位。


要到公司時,我撥了電話給同事,叫她一起出來午餐。怎知,去到平時午餐的地點時,竟然在敲鑼打鼓,舞著醒獅。


我笑著對身邊同事說:“果然是選對日子來開工,連醒獅都來為我祝賀。”(臉皮夠厚!哈哈。。。)


未走到那邊,同事遠遠就看到我們總經理也在。世事真是巧合,連副總經理和我上司都來了。


副總一看到我就說:“哎唷,看還有沒有紅包?剛好剩一個,裏面是紅紙。”


副總愛開玩笑的個性,在這時顯露無遺。


哈哈。。我的開工日意外踫到好意頭,醒獅紅包都到足了。連回來最擔心的泊車位也輕而易舉找到。今年肯定過到鴻運當頭、好事連連。


都說初九的天公伯疼憨人的啦!蟲姐,你信了麽?



日期~二零零九年二月四日
时间~午夜十二点四十三分
地点~房間

2 則留言:

  1. 这不是我说信不信的问题啊。。哈哈,
    那么我要常来找妳,沾沾好运:p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隨時歡迎。

    我喜歡跟別人分享美好的一切。
    當然,除了老公啦,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