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黃臉女單槍匹馬抗戰


今日角色:黃臉女

望著鏡子中,那個披頭散髮,蓬頭垢面的自己,一臉戰後淩亂的邋遢樣,我再也忍俊不禁噗嗤大笑出來。


哈哈。。。我確實剛跟歷經一場奮戰回來。


今天,看見男同事拿著一大包東西從我身邊走過。好奇心特重的我,趕忙上前小窺。哦!原來是洗廁所液。


“買這麽多,有便宜咩?”狐疑的眼光瞟向他。


“聼人家說效果不賴,就買來試試看啦!”


無巧不成書,我才想買洗廁所液。它適時出現,正中下懷。看著用法上面寫著能清潔廁所、桌子和玻璃等多用途;還能讓螞蟻、蟑螂等敬而遠之,我立刻眼睛發亮。


“真的那麽好?可不可以讓我嗅一嗅味道?”我試探地問,總要謹慎消費才行,錢難賺唄!


答案是沉默無言。


好嘛,好嘛,不爲難人家啦!倒是心癢難搔,怎麽辦?唉喲,管他三七二十一,買了再説。我當機立斷,迅速下樓去子公司購買。(哪哪哪,什麽人的錢最好賺?眼前就有位衝動型安娣讓你們一目了然,看得清清楚楚。)


提著戰利品回到宿舍房間,剛放下包包,馬上沖進廁所,埋首在泡沫和污水中,跟一大堆污垢決一死戰。(女人的購物心態,現買現用!)


平心而論,在這裡住了兩年多,一直都把它當睡覺地方,沒真正用心機去佈置和整理。橫竪都是跟人家租賃(lin 4),佈置得再美,過後依然要物歸原主。所以,連獨用的廁所,我亦沒買過什麽清潔液來洗,隨便沖洗就算了。


今天,在清洗的當兒,無意中發現牆壁清潔液流過的地方,黃中一條白。(像電視打的洗衣粉廣告有沒有?)哇,神奇哦!我向來認定那些盤踞好幾年的頑固污跡,一定是根深蒂固,不能清除的。現在看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哦!


發現新大陸的我,趕忙試擦一塊,喲!亮晶晶了唄,像新的一樣!這下子,我越擦越勤,心情亢奮指數也在飆高中。(怎麽越寫越覺得自己似乎在寫廣告腳本了?哈哈。。。)


環顧四周,心裏暗暗嘆口氣,依我一不做二不休的性格,稍後肯定是把廁所翻轉過來,弄到煥然一新方休。


果不其然,洗完地板、擦完牆壁和其它地方,我連桶、盥洗用品,甚至洗髮液沐浴露等骯髒的外殼,一一加入洗唰唰行列,洗到不亦樂乎。


一個小時半後,望著清新亮麗的廁所,只有一個字形容:爽!


覺得自己快將加入黃臉女行列。不懂這裡有沒有那個好心組織不嫌棄,收留一下!哈哈。。。


嗯,真的好有滿足感!倘若,每件事我都這麽容易心滿意足的話,多好!


日期~二零零九年二月廿四日
时间~晚上九点卅七分
地点~房間

10 則留言:

  1. 洗厕所也能洗得那么有满足感,恐怕丝丝真的是稀有人种了。肯定吃香得很大把人争着要的喇,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怕是遺臭千里,無人問津了唄!

    其實,自己心裏滿足最重要。別人認定無聊的是別人的事。

    回覆刪除
  3. 覺得你很有幽默細胞啊!嘻嘻~

    回覆刪除
  4. 呵呵~果然是女人啊~!天生的购物狂~!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衝動型安娣。。。哈哈哈哈

    妳这真有点像清洁剂广告。。。哈

    回覆刪除
  6. 清洁液流过污迹的地方便能黄中一条白,那么劲?不懂这品牌是不是大只佬先生呢?

    回覆刪除
  7.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你酱有素质,要进黃臉女行列,恐怕也太早了吧!嘻

    -小鬼

    回覆刪除
  8. Phyllis Cheung,哈哈,我是自得其樂,覺得好玩就寫下來。
    挺享受生活中還能有這麽出軌的三八。(本身也三八啦!)


    -YeaN-
    舉手擧腳贊成+點頭如搗蒜!


    蟲姐,我越寫越興奮后,看回去好像在替人打廣告。女人就是這樣,有好東西就要大聲囔囔,跟人家分享去。


    老威,不是,我公司子公司的產品。
    要我寄給你?哈哈。。。


    小鬼,我有素質?在黃臉女方面吧?

    等你見了真實的我,才來斷定我的素質是定位在那裏,哈哈。。。

    回覆刪除
  9. =.= 看来你是真的很少洗厕所。
    懒惰鬼,多跟我学习吧:P

    回覆刪除
  10. 這點,我肯定無法跟你相比,我認的。
    懶女人一個。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