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牛寧寧滿周歲咯!

今天恰好是牛寧寧農曆的周歲誕辰。二哥夫婦老早買了甲蟲蛋糕來慶祝。一群小孩子看到,是興奮不已。

“以前這些孩子,都是阿貓阿狗,哪有去慶祝什麽周歲誕辰。喬喬以前也太遠了,都沒慶祝到。”老媽子嘴上這麽說,可所有東西,都是她親力親為。

“媽,時代不一樣了啦!”我說她。

現代的父母,都盡量給孩子最好的。尤其他們都出去工作了,能和孩子相處的時間是少之又少。惟有在大日子時,為他們慶祝。

老媽子很喜歡嘗試做不同的食物,此次的食物,也是她一手包辦,包括紅龜糕、紅雞蛋、油飯、雞等等。這些都是很傳統的慶祝方式,以後,還會有人跟隨嗎?

二哥夫婦很早就趕回來看寶寶。寧寧看到父母回來了,立即手舞足蹈起來。
過後,一襲白色的Hello Kitty裙,加上帽子髮夾和鞋子,儼然是位小公主。衹是公主有點不舒服,在耍著脾氣,哈哈。。
這個旋轉特效,絕對是無心之做。因爲相機按快門後,恰好想要去扶他們,等不及影像固定。怎知出來的效果,令我驚艷!正好寧寧就在中間,其他人都模糊掉了。若是要我拍回同樣的照片,我也拍不到了,哈哈。。
妞妞也換了一襲藍色小裙子,非常可愛。兩位男生,僅是配角,哈哈。。
甲蟲的蛋糕,外頭的糖衣太甜,裏面的巧克力也是普通罷了,並不是很好吃。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寧寧生日快樂,祝寧寧永遠快樂!

吃蛋糕時,暄吃完一塊蛋糕後,就對我說:“阿姨,我要切眼睛的部分。”小孩子就是那樣,總是受蛋糕的外表所吸引。雖然明知道味道都一樣,呵呵。。

@貳零壹零年柒月肆日@

10 則留言:

  1. 不喜欢甲虫蛋糕,好像真的甲虫,我怕 XD

    回覆刪除
  2. 原來妳怕甲蟲的。。。。










    下次拿來嚇唬妳,哈哈。。








    我很壞!

    回覆刪除
  3. 我怕虫类或条状的生物 >.<

    回覆刪除
  4. 毛毛蟲也是很可愛的。。不過別碰它,否則,妳就要忍受全身癢的痛苦。

    回覆刪除
  5. 來啦,我下次帶給妳看。。。哈哈。。












    穎慧,妳表情比較可愛。。

    回覆刪除
  6. 越害怕的東西越要去克服,我是在幫妳啊!

    好心遭雷劈>.<

    回覆刪除
  7. 那你跟我讲你怕什么,我带你去克服 :P

    回覆刪除
  8. 我好像沒怕任何東西的喔。。嗯。。怕黑,算不算?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