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前世今生來世

同事W是我們公認的好老公好爸爸。坐在前面的C已事先聲明,下一世要做他女兒。他後頭的S也來湊熱鬧,亦囔著要做他女兒。

“C之前已經說要做我女兒,妳去跟她說。”W變成熱門人物,大家搶著要。

“可以有兩個女兒的嘛!”S這麽說。

“不要啦,我要做她女兒,妳做他老婆。”C好像認定W將是她來生的父親,霸住位子不放。

我在隔岸觀火,袖手看兩位女人在你爭我奪的,

“W聽到這番話,肯定說今生都還沒過完,妳們就幫他安排好下一世。他下輩子一樣和女人糾纏不清,哈哈。。”我樂得能煽風點火。

“妳上司下一世做妳老公啦!”火終於燒到我這邊來。

大家好像在玩家家酒配對遊戲似的。

恰好,我上司走過。。。。

“下一世你做W的兒子啦!”隔壁子公司的萍也來插一口。

“兩個人繼續糾纏不清。”坐在最前面的P亦加入戰圍。

“不要,激死我啊。”W用客家話說,引起我們的哄堂大笑。

“如果說今世遇見的人,都是前生有關聯的人;那麽,我們前生,又是什麽關係?”笑聲中,我抛出個問題給大家。

當然,沒人答得了我,除非,自己去查三世書。

不管前世我們是什麽關係,來到今生,就修今生的緣分吧!
如果,前世我們是敵人,我願今世能和你和好如初,來世,我們能結更好的緣分。所有的壞因果,都在今世做個結束,不要循環給下一世,冤冤相報何時了。

@貳零壹零年柒月壹日@

4 則留言:

  1. 下辈子我做你女儿啦~












    激死你!哈哈!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

    搞不好上輩子妳是我老母,



















    這輩子才對我糾纏不休,哈哈。。。

    回覆刪除
  3. 哈哈,不能你是我老母啊?

    回覆刪除
  4. 因爲人家說循環。上輩子是母親,這輩子就變女兒,角色調換一下才公平,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