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衝!衝!衝!

一直都把改變掛在嘴邊,沒真正去行動過。而最近,公司再次安排管理課程給我們。這次的課程,有別於其他,讓我的感觸,比以往更深。

其中一個案例,宛如在說著我自己。我問自己,要是我仍如案中的人那樣,是否還要繼續工作下去的必要?

“當一個人生活枯燥的時候,它會忘了用心體會是一種習慣。”老師送我們的這句話,像給我當頭棒喝。

我給自己最後一次站起來的機會,而公司亦送我一個更高的機會和更廣的空間。我不能辜負公司,包括自己。所以,今後可能較少上來這裡了。因爲工作會更添忙碌。

可是,我更喜歡這樣的自己。不要說了再做,而是做了再說。

加油,向前衝啊!

@貳零壹零年柒月卅日@

10 則留言:

  1. 喜欢这一篇的你,给我很有朝气的感觉。
    加油哦!!!!!!^^

    回覆刪除
  2. 加油!

    升职加薪就请吃!

    回覆刪除
  3. 穎慧

    謝謝。我希望自己這樣的朝氣能夠持久,哈哈。。目前為止,有點像浴火重生的感覺。哈哈。。

    小朋友

    加薪是每年的加薪啦,至于其他,等真的有實現才說唄!呵呵。。

    小范老師

    會的,謝謝你。

    回覆刪除
  4. 我也來給你打氣!加油!

    回覆刪除
  5. 哈哈。。謝謝。

    不好意思,知道妳生病了,但是都沒得空給妳打氣。反倒是妳來幫我打氣,謝謝哦!

    現在,應該都康復了吧?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哦!

    回覆刪除
  6. 沒事就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哦!呵呵。。

    回覆刪除
  7. 不客气!要努力升职加薪,然后请我吃!

    回覆刪除
  8. 老師,你還是那麽。。。。



















    貪吃,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