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卡輕心意重

小朋友送我的這張卡時,我又想起緣慳(qīan)一面的柬埔寨。明早,我原該腳踩在柬埔寨的土地,呼吸她充滿歷史文化的空氣。可惜,某些因素,導致我放棄了這樣的機會。
謝謝妳的有心,是我自己無緣用粉紅俏公主攝下柬埔寨的一景一物。

告知愛文答案的數天後,就接到公司説要給我上六天的培訓課程。恰巧,其中一天,就是明天。所以,就算我能去柬埔寨,結果亦然。

皆因人事部告知,要是其中一天無法上課,就等於取消了資格,要把機會讓給別人。在取捨下,我最終也是會選擇去上課。是否,注定我無法前往柬埔寨?

既然,一切已成定局,也就無須可惜了。我祝福五天四夜的柬埔寨遊玩的她們,能夠玩得開心,並且有所斬獲,呵呵。。

小朋友送我好多張卡,繼上兩張辣椒卡和風景卡,還有兩張是仍未放上來這裡的。
第一張是去年十一月送我的生日卡,也是首次收到她自製的卡片。以蛋糕為名的外表,内部卻是火辣辣。看到那張自己畫給我的比基尼照,我當場笑到很大聲。哈哈哈。。。我喜歡這樣的創意。
第二張是今年五月首天,在下雨天所寫的信和卡。黑色卡片上,畫有紅色花朵,整齊地排開來。似乎在訴説著她當時的心情。現在,妳不是雨過天晴了嗎?

妳說過,妳喜歡人家能夠珍惜妳所做的東西。那種感覺,很爽,也讓妳有滿足感。嗯,我了解,也非常謝謝妳不時給我製作卡片。那些創意中的用心,比任何物品都珍貴。

每張卡,都會在這裡現身,是看早或遲而已。這也算是我對妳小小的感謝。未來,要為自己的人生,製作出一張用心且多姿多彩的卡。那比什麽都重要,加油!

@貳零壹零年柒月拾肆日@

7 則留言:

  1. 哈哈,昨晚忙着的,就是这个哦?

    哇佬,赏面啦~ 谢谢哦~~~

    回覆刪除
  2. 哈哈。。比上妳的用心製做,我這些都是小意思。各人盡各人的能力,哈哈。。

    回覆刪除
  3. 虽然你没能跟我们一起去,不过你还是我们整个旅程的主角 XD

    回覆刪除
  4. 愛文

    習慣了啦!講我什麽者?我有興趣知道,哈哈。。。

    回覆刪除
  5. 详情请留意颖慧的blog XD

    回覆刪除
  6. 看來要等上一段時間,哈哈。。

    好玩嗎?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