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Me,Hot & Spicy?

“妳這星期沒回家?”上個星期,忽然接到她關心的短訊。

有點嚇到的我,回她說沒有。

“妳這星期又沒回家?”星期五,再接到她短訊。奇怪,她怎麽變得如此關心我有沒有回家?

當時,並沒有往深一層去想。只知,她似乎很失望。

“其實我做了兩張卡給妳。”詢問的背後,原來藏著這樣的意思。

她知道我收到任何東西,都一定會發短訊來告訴她。

結果,她講到我很想立即飛奔回家看她送來的小卡。

“誰叫妳給我的是家鄉的地址,而不是妳宿舍的地址。”又是我的錯?哈哈,看在妳對我這麽好的份上,饒妳一次。

回到家鄉,立即翻找信件。
找到了第一張,開起來,映入眼簾的,竟是辣椒???
“Chili reminds me of you…spicy & hot!”我怎麽覺得自己變成是餐桌上食物的口味選擇?哈哈。。
“妳是Chili,妳很spicy。”

既然知道我是辣椒,還膽敢這樣來講我,不怕我剝了妳的皮?下次見面的時候,我絕對會給妳好看。
“不過,又超有義氣的。”幸好,還有這句話,讓我爽一下,稍微淋熄我的熱火。

小朋友,妳是位很真心用心又幽默的人,上次我的生日卡,我看了會心一笑。尤其那比基尼的照片,笑死我了,真謝謝。
這次,一張是失眠無聊寫的。(無聊時候才會想到我啦,真是的。)
一張是特製的辣椒卡,看得我心花怒放。尤其是那張辣椒卡,水彩的顔色很鮮豔,細心的妳還塗上影子,呵呵。。

(我姐姐也說那張很美哦!)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妳可開自製卡的網上檔口了,我做妳經紀人,幫妳大事宣傳,我七妳三,很合理的分配,怎樣?呵呵。。

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是件非常幸福的事。爲了讓妳的幸福能源源不絕傳下去,記得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別忙到忘記吃飯,否則,我沖上去罵到妳狗血淋頭,知道嗎?
另,還有一筆帳沒和妳算,海角大姐??妳果然很欠打!

@貳零壹零年肆月廿伍日@

38 則留言:

  1. 海角不是大姐是什么喔?

    你叫我小朋友叫到酱爽~ 那就是默认大姐咯?不然...大婶?

    wakakakakaka!

    回覆刪除
  2. 妳最近不只手腳快,嘴巴也很賤。。。。

    回覆刪除
  3. 哇..怕怕~

    小朋友拉耳朵认错啦~!海角美女!

    回覆刪除
  4. 這樣才像話,哈哈。。

    剛放工?

    回覆刪除
  5. 没,今天到6.30而已,下班就立刻逃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要去吃飯,知道嗎?

    怎麽我越來越覺得變妳老媽的感覺,哈哈。。。

    回覆刪除
  7. 哈哈,是咯,你很阿妈feel啊~

    我吃饱啦!最近像只猪那样子狂吃leh...
    多希望自己能像只猪那样狂睡~

    回覆刪除
  8. 睡眠很重要的。。不然變熊貓小朋友,其實也不錯,哈哈。。。

    回覆刪除
  9. 没人寄卡片给我的...呜~

    回覆刪除
  10. 小朋友

    我知道啊。可是,問題是你要怎樣解決呢?我幫不到你。。。

    小范老師

    你畫得那麽好,我們可不願意獻醜,哈哈。。。

    回覆刪除
  11. 对对对啊。。。
    buddy 画的卡很美。。
    我也有一张。
    哇哇。。原来海角你有两张。envy...envy..


    =ryan=

    回覆刪除
  12. Ryan
    哈哈。。搞不好你的後續有來,等著咯!我都叫他去開檔口的啦!看來要和他談談,哈哈。。

    回覆刪除
  13. Ryan,

    你好像有传简讯跟我说very beh的喔...还敢给我说envy?

    回覆刪除
  14. 他個beh有很多意思的。。看他自己點樣去定義者。。

    回覆刪除
  15. 不要替他说好话啦~ 就是个欠扁的家伙啦!

    回覆刪除
  16. 哈哈。。要化干戈爲玉帛嘛。。

    你畫了我這條辣椒後,就變指天椒咯?

    回覆刪除
  17. 哈哈,是啊~ 你的辣我学到了~

    回覆刪除
  18. Yean的英文字体很漂亮下哦!

    嗯,果然有双鱼座贴心的特质。
    想当年我也是这样(兜个圈子说自己贴心)XD

    回覆刪除
  19. 小朋友

    壞的東西都是向我學的啦?哈哈。。。


    穎慧

    那妳也寄張卡來給我看看,哈哈。。。

    他現在差不多要一炮而紅。

    回覆刪除
  20. 8年前我做“一本”给你啊 XD

    回覆刪除
  21. 我就知道妳會說這本,哈哈。。

    八年後再創作多一本啦,順便發揮妳的藝術細胞,哈哈。。

    (我真是貪得無厭。)

    回覆刪除
  22. 我的艺术细胞没Yean好 (blush)

    (顺便奉承一下Yean,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奉承的背後,藏著一條隱形的狐狸尾巴,哈哈。。。

    回覆刪除
  24. 是有一点beh啦。。我又没有说不喜欢。
    画得很美啦。


    =ryan=

    回覆刪除
  25. Ryan

    請小朋友吃Godiva巧克力,順便報答他和滅火。
    小朋友,是不是很好的建議咧!



    最重要,提議者也要有一份。哈哈。。

    回覆刪除
  26. 海角!!!!
    =.="""
    你俩太过分了啦。。


    =ryan=

    回覆刪除
  27. 我也喜欢吃巧克力 (blush)

    回覆刪除

  28. 现在才知道海角
    是属于Hot and Spicy型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9. 听者有份!
    突然想起,离开学校时学生弄了厚厚的一本纪念册给我,来这里耗练一下...哇哈哈~

    回覆刪除
  30. Ryan

    我在幫你安排和頭酒哪,還不夠好噢!

    那裏過分?哈哈。。。


    穎慧

    妳也很厲害一下咯!說到巧克力,很多人都搶著靠過來,哈哈。。


    天王之子

    我是辣上加辣的指天椒。


    小朋友

    我不過爭取你的權益,不要就算咯!既然講我用你名義騙,算咯!

    心淡。。。


    穎慧

    要看人家給不給我們享受美味可口的巧克力咯!


    小范老師

    不放上來給我們羡慕?哈哈。。。

    回覆刪除
  31. 哇佬~ 这样子又得罪你啦?我又没说不可以啊~
    去骗多多,我全让你吃,乖啊~

    回覆刪除
  32. 小朋友

    都說不是騙咯!














    是明“屈”,哈哈。。。

    回覆刪除
  33. 哈哈,那就尽情去屈啦~

    掰得威,其实,画辣椒给你是有原因的,除了因为你很辣以外,也因为我只有三种颜色(青、黄、红)变不出什么花样~

    哈哈哈哈!别打我,拿薪水后会慢慢买更多的颜色啦~到时候再做别的给你啊...

    回覆刪除
  34. 我不打算揍你的,但是,要是你願意,我也不介意,呵呵。。

    能夠有這份心,就夠了啦!還好你不是畫青辣椒,不然,人家說我是不成熟的辣椒,哈哈。。。

    回覆刪除
  35. 話題のグリーで素敵な出逢いをみつけませんか?グリーでしかできない出逢いを発見していきましょう!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