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聽説,你即將離開。

知道你即將離開,得知消息的那刻,有種五雷轟頂的震撼。明知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卻沒料到來得如此措手不及。

以爲,即便離開,也不過是近在咫尺。殊不知,是天涯的距離。心情頓時變得沉重,心微微疼痛。與你在一起的回憶不停在腦海中轉啊轉。

就連給你打電話時,心裏亦難過到無以復加。但是,我也清楚了解到,我的難過中帶著更大的祝福。
離開,也許能更好,也許更壞。至少,你有勇氣出走,肯定會有所學。沒有人能預知未來,路,是人走出來的,加油哦!

我們都把友誼看得像空氣般透明,總是認爲還有明天。可是,明天的我們,不一定還在原地逗留。每個人,不過是各自人生裏的過客。衹是這個過客有重有輕罷了。

你是我人生裏面,一位挺重要的過客。這位過客,幫了我很多很多。那些恩惠,永遠是我還不清的債。

從以前的嚴肅正經,到如今的幽默好玩,你變了很多很多。謝謝你送給我們的歡笑、經典名言、回憶、合作的默契等等;甜酸苦辣,皆在不言中。

我霍然想起,你在去年不斷重提的最後一次。這些預言,是你早鋪好的臺詞吧?當時,我怪你用這些話來威脅我們,卻沒想深一層,也許,你是在一步步為告別做預備。

你的決定,或多或少,也讓我心中的那個刺,搖晃得更厲害。拔不掉的話,就會插得更深。與其說我優柔寡斷,倒不如說我太感情用事。想要拔刺的手,好幾次都無法乾淨利落做個了斷。

嗯,不管怎樣,既然做了決定,就勇敢去走吧!給自己一個人生轉彎,可能是繁花似錦的光明前程啊!

我能做的,僅僅是最衷心的祝福!但願回來以後,你仍是我們最富有的阿四,呵呵。。



@貳零壹零年肆月肆日@

5 則留言:

  1. 跨出圈子里的那一步,
    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这个人就是不喜欢原地跑动,lol!

    祝福你的朋友--阿四。

    回覆刪除
  2. 他早就有提到了,在去年。人总是往前进,各有各目标。祝福他。

    回覆刪除
  3. 虽然不认识他,但我也祝福他!^^

    回覆刪除
  4. 比十力

    站在選擇的十字路口,我們總有太多顧慮。我朋友他也兜兜轉轉了好久,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如果能夠,現在的我,其實不喜歡離開。也許,我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吧。心情很矛盾就是了。


    謝安哥

    嗯,我知道他提過。不過卻沒想到去到那麽遠。呵呵,也許,遠點學習更多。


    穎慧

    謝謝你的祝福哦!

    回覆刪除
  5. 角才女,在下来拜会海角说书馆了,大家都别来无恙吧? :)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