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一個人也不賴

我很不喜歡一個人出外,不喜歡一個人吃東西,好像會給人覺得我很孤單。所有的不喜歡,累積到最後,就是變成我除非萬不得已,否則絕對不會在外毫無目的的流連。

今天,避無可避要和自己獨處,唯有選擇去面對。

如果能夠選擇,我還是希望窩在自己的小房閒爬格子。可惜,炎熱的天氣,使我不敢恭維,擔心自己隨時變燒豬,哈哈。。

帶著手提電腦,來在餐廳上網時,突然發現,其實一個人也不賴。

靜靜坐在角落處,享受舒服的冷氣,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受干擾。

很舒服,很自在。

即便看到隔壁桌的人在聊天,也不會衍生寂寞的感覺。心情不同,看事情的角度也迥然不同。

怪不得許多人都喜歡來這裡上網,就算這裡的食物不好吃也沒關係。重點是能夠自由自在,花錢買個人空間和舒適。

需要可以很容易就滿足,人心,卻往往有蛇吞象的貪心。。

@貳零壹零年肆月廿肆日@

8 則留言:

  1. 享受獨處,寂寞吧,是一种高级的品味。

    回覆刪除
  2. 是高級享受,哈哈。。

    回覆刪除
  3. 现在我一人住,天天都在享受。之前是体会不到的。

    回覆刪除
  4. 曬命啦!哈哈。。

    獨處和同住,各有好處的。。看自己想要什麽。你喜歡自己的生活就好咯!

    回覆刪除
  5. 我在獨處得到最重要的是。。聆静

    回覆刪除
  6. 一个人在咖啡厅上网,吹冷气,喝咖啡。
    是享受啦。
    我家热到半死。


    =ryan=

    回覆刪除
  7. Ryan
    我也是一樣的。所以才不願意躲在宿舍裏咯!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