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不聞不問

很多時候,你一心想為它節省些費用,

難免會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議。

可是,人家不領情。

反倒令我覺得,好像以爲我在推卸工作。

等到別人向我投訴。

那是我早已預知的結果。

我能怎樣?

衹能做自己的分内事就好。

因爲什麽都做不了,唯有選擇不聞不問。

然後,帶著一肚子的鳥氣離開。。。



@貳零壹零年肆月廿壹日@

3 則留言:

  1. 别那么气馁!觉得没对得起自己就好,
    如果不说,反而会让自己过不去。
    今天我到书局,买了那本“榴连国度”。

    回覆刪除
  2. 做人有时会真的好难,
    做好人更加的难。。。

    回覆刪除
  3. 比十力

    昨天駕車回家時,就一直在想,爲什麽我會生氣?是因爲在乎吧,這是我唯一的解釋。

    你在乎的,別人未必會在乎。

    是的,我爭取過就算了。反正,結果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Yen@燕

    好人本來就難做,壞人又作不來,哈哈。。。卡在中間,不懂該何去何從。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