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迷路的蠍子

上個星期六,和舊同學在谷中城聚會。後來,因趕著去接應另一位前室友,而匆匆忙忙走人。
在這之前,我先問回家的路。

“看到八打靈再也的路牌,跟著走就是了。”她們簡單明瞭向我闡明。

答了一聲哦,我再次像位盲頭蒼蠅亂走亂闖。天,單單是找繳泊車費的機器,我都花了點時間。再來,明明下對電梯,怎麽就是找不到自己的車?而且,號碼也不對。

當時,我是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邊怕時間拉得太長,會令那張泊車票不能用;另一邊又怕朋友等太久。

後來,我才搞清楚,原來我走出來前門找,車是在後門的方向。我都快給自己弄到快暈倒。弄好一切,開車準備出去啦!

我很聽話看著八打靈再也的路牌前進。怎麽走到最後,衹剩下孟沙和吉隆坡的方向罷了。這下子好啦,我該往哪裏走才對呢?

打電話再麻煩舊同學。她們也不大懂,唯有叫我跟孟沙路牌走,過後就跟八打靈再也的路牌。我走出大路後,根本看不到任何路牌。

而此時,我也發現自己無法和仍在谷中城泊車場外面的前室友會合。我就教她往八打靈再也方向走,我們在前面某個地點會合。

怎知,我教人走對路,自己卻糊裏糊塗去到孟沙。而且,進了最塞車的市中心。當時,看到像烏龜般緩慢的車輛,真的是有苦難言。這還不止,我再走錯路,迫不得已下,下車問路人。

總算知道路,不過,U轉卻去到老遠的地方才能轉彎。好不容易脫困,終於看到有點似曾相識的路。明明看到去八打靈再也的路牌,我卻像着魔似的,跟了部同樣走錯路的跑車。

是回八打靈再也的方向沒錯,不過是旁邊的小路(大道車站的後方),而聯邦大道則是在欄杆外。我,慾哭無淚。。。

可是,路牌指著八打靈再也沒錯,而谷中城轉左喔!

進退兩難的我,硬著頭皮往前走。看到前方有個非常窄的出口,衹能讓一輛車通過。爲了不想再重蹈覆轍走冤枉路,我衹好慢慢駕出去,從大道旁鑽入正常車道。

白癡都知道這樣做很危險。偏偏,我已是騎虎難下。都是自己平常沒去認路造成的後果。

幸好,有驚無險!

指手畫腳告訴朋友時,換來他們的爆笑。還炸我該是走去了摩多車道。拜托,我沒笨到連摩多車道和小路都分不清好不好。



@貳零壹零年肆月拾叁日@

10 則留言:

  1. 哇哇哇, 走摩多車道。。。。
    XD


    =ryan=

    回覆刪除
  2. 連你也笑我,都說不是摩多車道咯!嗚嗚嗚。。。

    回覆刪除
  3. 小范
    她应该不懂怎么使用那么高科技的东西 :P
    (准备抱着头,丽丝要打我了XD)

    回覆刪除
  4. 那就是为什么,我讨厌KL...路牌都是骗人的...

    回覆刪除
  5. 下次再去mid valley的话,把车泊在zone G or H,那里比较容易转回出去PJ的方向,我朋友每次都是这样的。


    又,丽丝是科技白痴来的,叫她用GPS会要了她的命。

    回覆刪除
  6. 小范老師

    因爲自己沒什麽用,就不買啦!

    小朋友

    很多人都對路牌的混亂毫無辦法,哎。。

    愛文和穎慧

    我是科技白癡沒錯。可這東西我用過,也懂怎樣用。是沒買來給自己罷了。不用忘記,我身邊有電腦和科技朋友。他們這些人,往往能讓我見識更多東西。人沒可能永遠不進步,哈哈。。。

    回覆刪除
  7. 原来你会用GPS,失敬失敬,呵呵。

    回覆刪除
  8. 要不然 妳以爲我什麽都不會哦?哈哈。。

    那裏頭有兩種不同功用的,不過忘記叫什麽了。還有平面和立體版的。我還教人家怎樣用哪!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