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小小四爪魚

昨晚,他站在車門外,等我進車後,為我關上門。這突如其來的獻慇勤,讓我受寵若驚。

“忽然對我甘好,有什麽勁滾??”我不習慣人家對我這麽好,而且,很突然。就算是稍微遲到,也不需要這樣做吧?
“無勁滾啦,哪,這個給妳。”黑暗中,他把一個紫色的小東西遞給我。

“噢,你找到啦?”我興奮莫名地將它放在手上,然後,小心裝進手提袋内。

上次,他說過要給我八爪魚的USB。過後,因一直找不到,就不了了之。

回到家,我立即拿出來欣賞一番。
它有四支腳,每支腳都能插進一個銜接體或thumdrive。之前他給我的那個,雖然也是四支腳,可是速度衹有1.1。結果,衹能插一個thumdrive後,其他的銜接器皆無法閲讀。
它躺下來的可愛模樣!

此次的四爪魚,暫時還沒時間去體驗它的敏捷,哈哈。。

不過,真的非常謝謝你咯!謝老兄!

順道向大家介紹,他就是我的電腦顧問,謝偉彤先生,哈哈。。


小小聲說:既然你對我這樣好,我就勉爲其難不叫你安哥一次。記得,衹此一次,呵呵。。

@貳零壹零年肆月拾陸日@

5 則留言:

  1. 你有这么多东西要插咩?

    回覆刪除
  2. 哈哈,它的設計本來就是這樣啊。

    不過,有時要用兩個以上thumdrive時,電腦卻不夠位置了。

    回覆刪除
  3. 謝安哥

    做咩有甘的表情啊?你很少沒話說的喔。。。嘎嘎嘎。。。

    回覆刪除
  4. 你正常啦,我就不讲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是的,我要恢復正常。這樣才是我。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