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感謝的小禮物

我說過,我常常承受著太多人對我的好,自己卻不懂該用什麽東西來報答。此次,趁著職位上的一點小調昇(就是薪水不加多,哈哈。。),送了些小小禮物給同事,和身邊的一些朋友。

本來打算獨自完成,怎知,回到家裏,拿出來時,引來家人的好奇。經過的人,都在問我這些是什麽。

“沒有啦,昇職了,就做一些小禮物送給同事。”我答了好多遍。

“加很多錢咩?”這是最關鍵的問題。

其實,比去年還少。但是,我純粹想回饋大家,感謝身邊的同事,一路給我的配合和幫助。
裏面都是些巧克力糖果布丁之類的小零食,比較多工的,倒是包小禮袋。過後,再寫些感謝小卡片,夾在上面,才算大功告成。
我最感謝的,是家人看到我做時,都自動坐下來,幫我完成那幾十包的小禮物。老姐大兒子暄還包起來,送給朋友和叔叔的孩子。
正當我要拍照時,老妹提議要亂亂放,拍出淩亂美。而女傭則建議拍成心型,排好後,在旁邊的老媽子說:“咦,可以排成心型咯!”

“媽,我就是排成心型,是妳女兒排到不像。”我有點哭笑不得,哈哈。。

“噢,我從這個角度看,看不出。”她尷尬的笑笑。

結果,我個人的事,就變成全家總動員。真的很謝謝他們。

“妳用了多久時間完成哦?”同事收到都問我。

“陸陸續續有兩個星期吧!” 是我懶惰,才會拖了這麽久。我心裏其實很心虛,哈哈。。

希望,今早的那份小禮物,能點綴你們的心情,讓你們有美好的一天。

@貳零壹零年捌月廿叁日@

7 則留言:

  1. 哇~ 恭喜恭喜~

    原来有人职场得意啊~哈哈哈哈!难怪那么淫荡,opps,是那么开心!

    呵呵呵呵~
    那我也弄一份小礼物给你好了~

    回覆刪除
  2. 丽丝,升职加薪了!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3. 你家的佣人还挺有创意的哦 ^^

    回覆刪除
  4. 老師

    你來探我的時候,我一定會準備給你。









    不過,首先,你要贊助我去香港,哈哈。。。

    小朋友

    先謝謝啦!

    竟然這樣說我,看妳來的時候,我怎樣折磨妳。

    Julie

    不好意思,妳的信還沒時間回。老實說,我沒特別開心,像平常一樣。哈哈。。謝謝妳的恭喜哦!

    另,想問妳,有比較好點了嗎?

    穎慧

    她的好學心挺強的,看我在做,就在旁邊寫。哈哈。。這些也是她不去睡,而自動請纓幫忙做,算不錯的啦!

    回覆刪除
  5. 不划算...不要探你了。 XD

    回覆刪除
  6. yer,老師,不要那麽計較嘛,都不是很貴罷了,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