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仿佛,未曾重逢

幾經辛苦,千方百計再聯絡到你。以爲,接下來我們的綫,會一直相連著。怎知,如今,再次囘到了原點。

當初,純粹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我不曉得,自己卻給了你一個期待。這樣的期待,我故意讓你知道真相,狠心刺破。

就是不想日子久了,變成是二度傷害。傷害你,是我最不想要的結局,希望你明白。我始終認定,兩個人的相遇,不對的時間,就是一個錯的結果。

沒有無奈、沒有遺憾,老天注定我們沒緣份,所以衹能擦肩而過。這段時間,就把我們的友誼,悄悄鋪上灰塵吧。除非有一天,你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才是最適合聯絡的時候。

也許,你不懂,很多時候,望著不再聯絡的電話號碼時,我會有種錯覺,仿佛,我們的重逢,是夢一場。醒來以後,徒剩唏噓。

@貳零壹零年捌月廿伍日@

2 則留言:

  1. 曾经有着那段故事,这是我人生最错的决定……

    回覆刪除
  2. Candleyn

    歡迎妳來。

    不管對或錯,都是過去了吧?就珍惜現在所有的人事物吧!握在手上的,永遠是最好的。這是我常對自己說的話。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