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綠樹加油站

這是小朋友今天來探我的手禮。起初看到時,並沒有感覺。經過一番深聊,發現自己確實需要一個加油站給自己。

為自己的生活和夢想加油,是我現在需要做的事。原來,我在他們眼中,是個執著過去的人,哈哈。。

一直以爲自己走了出來,不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裏,呵呵。。也許,就是需要人家來點醒我吧!

像我對她說的,衹要我們想做,老天爺一定會幫我們完成的。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怎樣的生活,就要自己去爭取。老天爺,我相信您不會虧待我,我更不應該虧待自己。

這座綠樹加油站,有綠樹和衝浪的帆船,是送我昇職的小禮物。她是在告訴我,我在綠蔭下的岸,要乘著帆船去往人生海洋乘風破浪。與此同時,也要懂得尋找心中的歸依。

她認爲,每個人心中都要有一座靠岸。一個人若是很有錢很成功,他卻不開心,因爲他找不到人可以和他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樂。相反的,一個人很貧窮,卻很快樂,是因爲有人能分享他的成功和喜悅。


這是我和她聊了過後,才知道的背後意義,呵呵。。

小朋友,謝謝你。以後,看到妳的綠樹加油站,就像妳在我身邊給我的加油!希望,妳也要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貳零壹零年捌月卅日@

2 則留言: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