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半睡半醒之間

最近,沒做什麽粗重的工作,身體卻異常累。就算睡眠素質不錯,在白天時能夠精神奕奕做工,到了晚上,立即自動像個沒電的機器人,很想投入牀的懷抱,一覺到天亮。

所以,我都要克制自己別躺在牀上,昨晚卻破功。原本告訴自己睡一小時就好,連手機都調好鬧鐘,九點半要起來做些事情。

怎知,發了一場好長的夢。醒來時,看到窗外的天空微亮,以爲早上七點了。看一下手機,天啊!才淩晨三點四十分?我幾時按掉鬧鐘啦?

而且,我好像有按掉誰的電話。查一查通話記錄,方發現自己果真按掉老威的來電。除此之外,還接了一通電話,衹是内容似乎不大記得。大概就是他問我睡覺了嗎?我說睡了之類的話題吧!

哇,我已經很長的一段時間裏,沒有睡那麽久的覺了。竟然還犯下那麽糊塗的事,真的是抱歉。

曾有一次,我就是因爲睡覺,在沒防範的情況下接電話,給朋友套出我的謊言,呵呵。。

想要測試我是否在睡覺時接你電話,很簡單,若我回答時,出現答非所問的夢游症狀,就是告訴你,我是在說夢話,一切都不當真,哈哈。。

@貳零壹零年捌月廿捌日@

4 則留言:

  1. 心仍在桂林流浪,人鬼殊途的魂魄於夢中來看妳!親愛的,在此向妳磕頭認罪,好長一段時間都沒回來探忘妳,只能半睡半醒之間與妳話家常,擾妳安眠,讓海角心神恍惚,千古罪人一枚~~~

    希望妳能從今以後一覺到天明,我沒事啦,
    準備投胎轉世去了,毋庸牽腸掛肚哦! ^_^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飄到那邊去會很像我的情人哦!那邊能夠上來這裡的嗎?我上次去桂林時,完全不能上部落格的喔!

    要好好纏綿悱惻一番才囘臺灣,才不枉你飄洋過海去到那麽遠,哈哈。。

    回覆刪除
  3. 穎慧

    沒辦法,誰叫自己那天那麽愛睡,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