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糊塗人做糊塗事

突然覺得最近的自己,過得有點魂不守舍的。許多事情都等到近在眉睫,才來驚慌失措。

今天,若非愛文的一封提醒電郵,在我腦海裡,仍是認定下個月的十二號才去澳門。其實,那天是回歸的日期,哈哈。。

得知真相後,我馬上大吃一驚,接下來就是手忙腳亂,因為下個星期就要出遊了。我卻還是一副無關緊要的吊兒郎當,連心情也沒準備好。

恰好身邊許多人都紛紛趁這時候去旅行,我還以為自己的時間遠著呢,轉個眼,飛到眼前,仍懵然未知,糟糕!

結果,立即臨時臨急上網申請年假,霍然發現半天補假憑空消失。問人事部同事,方知道,原來補假在23/9/2010就過了三個月的期限。

“唷,那我那天不是白做了?”心裡難免有不爽。

當然啦,是笨笨的我沒去問清楚,補假該怎麼申請,才讓它錯過黃金時期。沒關係啦,過了就過了,反正亦追不回來啦!

衹是,我比較訝異的是,自己竟然把旅行的日期記錯才代志大條。

“幸好不是妳們去了回來後,我才準備去,哈哈。。”我笑對愛文說。

“到時候妳就損失大了。”她說。

“我不會怎樣的,是阿Do會怎樣罷了。”她的香港住宿需要我,呵呵。。

我這糊塗個性,怎麼就是改不了?

晚上,再得知發表會日期和好友婚宴撞期,哇。。。怎辦好?我要是會分身術多好。

沉睡的靈魂,趕快醒過來啦!不然,火燒屁股,自己拿來衰咯!拜託拜託,別再記錯重要日期和時間,否則,我一定會先把自己罵到狗血淋頭為止。

@貳零壹零年玖月廿柒日@

10 則留言:

  1. 呵呵~有时侯难免思绪错乱把重要的东西搞错,放松一些,做个笔记记录就包没问题了~也先祝你旅游愉快哦!!

    回覆刪除
  2. nons

    哈哈。。所以現在都不敢靠記憶,要做記錄了。避免犯上同樣錯誤。

    小朋友

    妳在幸災樂禍哦?哈哈。。。

    回覆刪除
  3. 人脑在26岁过后记忆会逐渐消退的,你知你贵庚噶啦~~~


    *逃*

    回覆刪除
  4. 我原諒生病小朋友的幼稚行為,哈哈。。。

    回覆刪除
  5. 你很可爱。人啊!有时难得糊涂!
    享受当下吧!会很快乐的哟!

    回覆刪除
  6. IVU_NG

    我本來就糊塗,哈哈。。。


    Careen

    我學不會享受當下,因為我有時很不能接受自己這麼糊塗。尤其,常常給身邊朋友當做笑話來說,哈哈。。。

    回覆刪除
  7. well,把欢乐带给朋友,你也一样快乐啊!

    回覆刪除
  8. 也對啦!不過,近年來,鬧的笑話比較少啦!也許是年齡逐漸增長,少了一些年少歲月有的三八,連豐富的肢體動作,都沒啦!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