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天空,如此明艷照人


每當公司的冷氣,冷到我直發抖時,就會開始想念外頭的陽光明媚。渴望站在太陽下,讓冰冷的身體,沐浴在溫煦的陽光裏,漸漸變暖。

我喜歡藍天白雲,尤其是陽光普照的時刻。然後,坐在室内,靜靜欣賞雲朵變化多端的表演。雲的風情万種、婀娜多姿,皆是風在調皮作祟。它們倆像是兩小無猜的小情侶,在蔚藍的蒼穹中,追逐著、嬉鬧著。

風雲,一為無形;一為有形。風要有雲的襯托,方能一展雄風,威力無窮;雲在風的懷抱内,任意撒野,享受風的嬌寵而儀態萬千。偶有變色,是情人間在打情駡俏,耍些小脾氣罷了。

喜歡,這樣明艷照人的天空。看著看著,嗯,又想家了。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望聞切問是中醫在治病時的四種不同方法。接下來幾期,我來告訴大家,中醫如何望診。即是對病人從全身或局部,以及排泄物觀察,來診斷病情的方法。

中醫認爲神是機體生命活動的總體現。形神具備是一位正常人所該具有的。它通過目光神態、面部表情、形體動作、語言氣息、反應能力等表現出來。望神,有分得神、失神和假神。

得神,是指病人目光靈活、明亮有神、語言清晰、神志清楚、呼吸調均、肌肉潤澤、大小便控制自如。説明病人臟腑功能不衰,即使有病也會預後良好。


日期~二零零九年六月四日
时间~晚上九點十八分
地点~房間

9 則留言:

  1. 我也喜欢蓝天白云,充满希望的感觉!

    想家就回家咯~!不然,多打电话回家咯~!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星期沒囘。。。

    回覆刪除
  3. 我这星期有回家。
    我每次回去都有去晨运,
    然后就会趁无人的躺在地上看蓝天白云,很舒服呢!呵呵^^

    回覆刪除
  4. 這張照片,似乎有種烏雲密佈,風雨欲來的徵兆。

    是故,
    標題應改為『烏雲蔽日,山雨欲來風滿樓』比較恰當! ^^

    回覆刪除
  5. 穎慧,看藍天白雲,是非常幸福的享受,
    要好好珍惜哦!


    大胃,這樣都給你看到,果然心細如髮,呵呵。。。

    回覆刪除
  6. 看美美的照片,心情顿时亮了起来 ;p

    回覆刪除
  7. 云,你心里想它是什么,它就会出现那个形状:-)
    很美的天空:-)

    回覆刪除
  8. 我要潑妳冷水了,
    如果在藍天白雲時,妳試試站在室外,我想妳不會再有這麼浪漫的感覺…
    最近的太陽非常熱情,曬得我快要溶化掉了~

    回覆刪除
  9. 老二,哈哈。。我拍照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看回去能讓心情變好,呵呵。。。


    蟲姐,等妳回歸很久了,歡迎妳的大駕光臨!是的,我在天空看到一條蟲在蠕蠕而動時,一定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妳,哈哈。。


    票,我寫的時候,也是寫在室内啊!當然知道在室外不可能有那種浪漫,有些東西就是要在不同地方和不同心情看,方能看到它的美。

    天氣不好,要好好照顧自己。尤其是妳經常要往外跑的人哦!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