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不用先定位的鮮定味

六月份將近尾聲,我的忙碌似乎永遠沒盡頭。所以,不管我赴那班朋友的聚會,矛頭第一個肯定指向我:“喏,每次都很忙,要遷就妳的時間。”

而我,唯有心虛地笑笑,像啞子吃黃連,有苦自己知。

像這次的聚會,亦是互相遷就彼此的時間方能成行。地點仍舊是雙威金字塔購物廣場。因爲,我只有這地方比較懂得去。(抱歉啦,謝謝大家對路痴的包容。)

第一次自己闖去雙威;第一次後退泊車(仍然覺得沒安全感。)雖然戰戰兢兢,至少我安全來回了,哈哈。。

我比約定的時間,早了半小時抵達。大家問我去哪裏吃?老實說,我來這裡不超過十次,怎會懂啥好吃?

“我們去鮮定味,春影說有間新開的店。”我聽見不遠處的玉清對Dodo說。

“哇,什麽新店這樣“巴閉”,需要先定位?”我在心裏嘀咕著。

人多,環境吵雜,聊起天就需要喊破喉嚨來大聲囔囔,那種感覺挺不舒服的。

“我們要吃什麽?”我走上前問到。

“新開的店,叫鮮定味。我們走來時,也看到它的站架擺在一些顯眼地方。”原來,是我會錯意。我自己也有看到那些站架,唯沒把名字記在心上。

“我們去看指示地圖,看那間店的位置在那裏。”地圖旁邊還站著人員,為我們指示方向,好專業的服務。

新開張的鮮定味,外頭還可看到別人祝賀開張的花籃。它就坐落在雙威底層LG另一個入口。 Starbucks Coffee的對面,窗外看出去就是Sunway Lagoon。
是不是臺灣美食店的設計都差不多?有點到代官山的感覺。我喜歡它的設計,全都是我喜歡的紫色,呵呵。



第一道菜肴:蠔仔大腸麵綫 海角點評:是每次只在臺灣電視劇聼過,卻沒吃過。這次難得能吃到,自然要品嘗品嘗。送到來時,香味已先進攻我的鼻孔,好香哦!吃起來,蠔的味道鮮美,麵綫滑溜。而且,價錢也不會很貴,值得吃哦!

價錢:RM 9.90

推薦指數:*****(五粒最高)



第二道菜肴:糖醋咕咾肉
海角點評:我自己點的菜肴。滷肉飯的味道不是很濃,糖醋的酸甜略顯不足,口感普通。嗯,可能是我吃的口味較重的緣故。

價錢:RM 17.90

推薦指數:***(五粒最高)



第三道菜肴:紅糟炸豬排
海角點評:個人覺得與普通炸豬排沒兩樣。

推薦指數:**(五粒最高)

價錢:RM 18.90




第四道菜肴:香炸鹽酥雞

海角點評:雞肉切得薄,咬起來清脆可口,加上撒在皮上的辣椒粉,點點麻辣,令口感更好。趁熱時吃,更加美味。

價錢:忘記記錄。

推薦指數:****(五粒最高)



第五道菜肴:花生滷豬腳

海角點評:差點還以爲是豬腳醋,因爲樣子很像,哈哈。。。連吃的味道都相似,只是,口味仍略顯淡了點。

價錢:RM 14.90

推薦指數:***(五粒最高)



飲料:什錦水果茶(熱)
海角點評:裏面有西瓜、奇異果、檸檬、酸柑、蘋果等等。味道喝起來有點怪,喝到快剩渣時,才覺得有點甜味,哈哈。。。

價錢:RM 5.90

推薦指數:***(五粒最高)

其他朋友叫飲料都是珍珠奶茶,所以就沒放上來。春影還笑我:“妳去夜市集就有得拍了。”炸到我沒話説。。。。


日期~二零零九年六月廿七日
时间~下午三點四十三分
地点~房間

16 則留言:

  1. 這裡的東西,我感覺沒那麽好吃,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点的那个蚝仔大肠面线,
    是跟“古林”的蚝仔面线类似一样的吗?

    回覆刪除
  3. 古林?我沒吃過那間店,在哪裏?

    回覆刪除
  4. 是在购物广场里的一个小摊位,
    pyramid的最顶楼也有,
    1Utama靠近tgv cinema..

    味道也是蛮特别的。

    回覆刪除
  5. 你對這間店的印象挺情有獨鍾,在那裏都一清二楚。下次有機會會去品嘗,過後告訴你味道如何,謝謝介紹哦!

    回覆刪除
  6. 应该是“士林”吧?
    Bukit Tinggi Jusco也有,可以去试下。

    回覆刪除
  7. 哈哈,可能是比十力寫錯了。

    是臺灣小食店?

    回覆刪除
  8. 嗯,应该可以称之为台湾小食店吧?
    可是食物的味道正不正统就不得而知了。

    回覆刪除
  9. 对不起各位,
    不是写错,是我一直以为那是“古”字,
    却没想过那是“士”字,哈哈哈!
    别怪我啦!

    不信你就看看以下那一张照
    http://3.bp.blogspot.com/_U6ZKzU-TEvM/SKrPQTVh8tI/AAAAAAAAI2U/nZVPsNyTYWQ/s1600-h/DSC09793.JPG

    我也是不知道是不是正统的。我喜欢他的蚝仔面线,
    鸡扒就蛮普通的。
    iven有去过吗?

    回覆刪除
  10. 愛文,哦,妳常去嗎?不然我們下次聚會就去那邊,哈哈。。。


    比十力,沒關係,我自己會去看。我沒怪你啦,別那麽認真,呵呵。。。

    回覆刪除
  11. 我不常去,只是去过几次而已。
    我比较欣赏它的肉丝蛋卷,挺好吃的,不过有点小贵。
    不能去那边聚会啦,因为它的店面很小而已,(有些还是摊位形式的)我们5,6个坐下去的话就满了,哈!

    回覆刪除
  12. 是哦?那麽我們三位去,哈哈。。。

    回覆刪除
  13. 昨天去了Jusco Bukit Tinggi,恰好看到這間店。確實是士林,因爲英文是寫shihlin,呵呵。。。

    回覆刪除
  14. 哈哈!
    如果下次你在哪儿听到有人在你后头喊
    “丽丝”,“丽丝”,
    你就知道那个就是我,哈哈!

    你看到,你没进去试试?

    回覆刪除
  15. 沒有,因爲最近吃太多臺灣餐,想試其他的。結果,去了泰國餐,我沒點,不想吃,哈哈。。


    喂喂,低調一點啦!我不想太引人矚目,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