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歷史回顧篇之《在天涯處,想你》

最近,有點忙。忙什麽?忙著翻閲一些舊作,然後放上來。我想,我們一些遙遙的朋友,應該會想念之前在《絲情畫意》留下的經典名句。當時,我無法上到自己的部落格,老二通過電郵寄給我部分内容。

那時,嘴巴在講電話和手指在鍵盤上飛快打文字,簡直是刺激。翻查回去,才發覺我有存到最精彩的那部分。當然,不是在這篇,會是在下一篇才放給大家看。

這篇,祗有部分留言有存到罷了。

天涯和老二,這篇文章,有沒有讓你們想起了啥啦?


題目:在天涯處,想你

我,该怎么去抒发?
我,该如何让你知道?
那次浩瀚书海的相见,
让我尝到思念的甜与苦。

总是遗憾,为何先遇见的人,不是你。
遇见了你,才发现仿佛来到这世上,只为了跟你相遇。
我们在不期而遇的时空中迸发出璀灿火花,
如此激烈,那么激动,一发不可收拾。

你的诗情画意牵动我的心弦。
你的坦然面对令我心花怒放。
你的豪爽作风使我芳心暗许。
你的温暖笑容让我如沐春风。

你有比翼鸟随你在天上飞,
我就做连理枝在地上攀升上天空找你。
你虽然是众人的第二,
却是我心中的唯一。
好遥远的距离,却不阻我们的思念。

虽然你我已懂彼此心意,
偏偏啊偏偏,
你我之间终究隔着天涯。
天涯有情有义风趣幽默,
海角许下承诺誓死相随。

再一次,海角只能等待
等待时间告诉我答案
我的一颗心该交给谁?
对你主动的脚步,我唯有退缩。

我只能选择在天涯处,想你

写于29/5/07



當時留言
(紫紅色字為留言者的名字)


Vanheising
Faint hearts never win true love.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Sillyno2
哦!这句我明白。文黑星,你说出了我跟爱丽丝的心声,确实啊,你看我跟她多么不容易,越不容易我就越觉得真爱难得了!

Vanheising
你们自己慢慢玩玩吧。我俗人一个,玩不起。

Tianyaguke
你们?包括我?玩?我没玩。何谓玩?说自己是俗人的,肯定自认不是俗人。

Sillyno2
哦!文黑星啊,原来你是来找乐子的啊!难怪这里不适合你啦!我们都不在是在玩列,哎哟难怪你不能尽兴,都怪我们发现得太迟了。如果你要玩,应该去其他地方,哎,让你失望了,真是抱歉!来,让我好好欢送你,祝你找到你的wonderland


海角小解説:

由於要保留所有留言的原汁原味,所以複製原文來刊登。之前,在遙遙時期是簡體字書寫,所以,會有簡體和繁體差別,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哦。


《海角迷你醫庫話你知》時段:

提醒:假神:病人突然精神轉好,顴紅、兩眼突然有光,但眼球呆滯不靈活,食欲增加。這是垂危病人將死亡的表現。



日期~二零零九年六月五日
时间~晚上九點五十一分
地点~房間


8 則留言:

  1. 哇,看起来好像情书哦。。。

    回覆刪除
  2. Yean,當時,我們的確在玩著寫情書。

    老二,文害生事件,明白了嗎?

    回覆刪除
  3. 晕晕,还与我有关!
    我的记忆力不大好了,哈哈哈哈!
    说真的,我对于这个事件已经很模糊了,
    可能每个事情的大小程度都因人而异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天涯,那以後對於你的事情,我也不要記得那麽仔細了,嗚嗚。。。

    呵呵,其實,是我自己印象太深刻。別人的話,我控制不到。沒關係,就當在歷史走廊看回憶,哈哈。。。

    回覆刪除
  5. 哦哦哦~~ 突然想起了,还真是历史回顾阿,哈哈!

    回覆刪除
  6. 看來是「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

    倒不如,趁今年妳要去桂林玩耍的時候,
    順便辦一個拋繡球招親好了,保證轟動整個漓江啦~~~ ^口^

    回覆刪除
  7. 老二,稍後的另一篇,更加令人懷念,呵呵。。。

    大胃,倒不是我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是太多人爭我,哈哈。。。

    不過,拋繡球招親真的值得考慮,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