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向左走,向右走的錯過

“你的家鄉是在XXXXX?”六月七日的中午,收到T傳來的簡訊。

“是啊,怎會這樣問?”心裏,隱隱約約知道他想說什麽了。

“我現在就在XXXXX。”果不其然,真是如此!

“可是,我不在家鄉,我在吉隆坡。”又再來。。。

“哈哈。。我平常時工作地點在吉隆坡。”T帶點幽默地回復。

“唉,我們到底怎麽了?總是錯過。”有點哭笑不得的無奈。

“呵呵,是咯!每次都見不到面。”他也覺得好笑。

“你幾點回到XX?我傍晚六點半要去赴個喜宴。如果早,或許能見個面。”太久沒見這位小朋友,想看看他是否依然如昔。

“約四點。”他囘說。

以爲,真有可能見面。哪知,他囘到來的時間,我已準備要化妝出門。況且,來到我宿舍,也需一段時間。太匆忙的見面,是我最不喜歡的方式,寧願留待下次。

認識T,是當初在佳禮結下的緣分。四年多來,每次要見面,總是歷經波折,方能見到。若沒記錯,我們只見過兩次面。這兩次的見面,還是經歷很多錯過,才“撞彩”到的。

每個周六,他會囘來我工作地區這邊,我卻囘了老家。等到他去我老家,我反倒是去了他工作地區。

上個星期日,原本打算約他出來,才想起他需要到汝來赴喜宴。不是距離太遠,就是時間不對。千方百計的配合,仍舊落空,只能感嘆老天爺愛作弄我們。

T,你該是我這輩子内,錯過最多次的朋友。直到現在還有心互相聯絡,實屬難得。

儘管命運安排我們一位向左走,一位向右走;我相信,我們肯定有見到面的一天。為我們的見面,繼續努力不懈的加油吧,哈哈。。。

希望,我們的下次,不會太遠。


日期~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
时间~晚上九點正
地点~房間



16 則留言:

  1. 缘是有的,还差那么一点点分而已。一定会碰到的!

    回覆刪除
  2. 你很爱叫别人小朋友哦?
    随缘咯~!

    回覆刪除
  3. 三股東,有時,就那麽一點點,就夠令人扼腕,哈哈。。

    我相信能遇見的,謝謝你哦!


    Yean,他也確實是小個子的小朋友嘛!目前,我們只能隨緣,呵呵。。

    回覆刪除
  4. 誰來的?不要放棄哦,一定會有機會遇到的,但妳也主動一點啦~加油!

    回覆刪除
  5. 票,是我以前的網友。主動哦?我們都主動,就是遇不着,呵呵。。

    回覆刪除
  6. 对啊,YEAN不小,24岁了。1984年生的嘛,怎么会是小朋友呢?

    我和你是向北奔,向南逃?呵呵!什么时候也要见上一面。

    回覆刪除
  7. 玉米啊,她很可愛,讓人覺得她是小朋友,呵呵。。。

    我們肯定也有機會見面,妳回來了就通知我,可能有機會見面,不是嗎?

    回覆刪除
  8. 咳,首先我是85年生的。
    第二,我确实不是小孩。
    第三,干嘛一直讨论我是不是小朋友啊?

    歹命~!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海角,不然我們做個論壇來討論到底Yean是不是小朋友!

    回覆刪除
  10. Yean,

    第一,妳比我們小。

    第二,妳是我們的朋友。

    小+朋友=小朋友。

    很有邏輯啊!

    哈哈哈哈。。。。。。。。。。。。。。

    還有啊,我們談妳是因爲妳有這個榮幸,哈哈。。。



    隱子,要嗎?我有興趣討論,哈哈。。。爽到我啊!

    回覆刪除
  11. 不用这样麻烦了,干脆约出来见个面,不就清楚明白了吗?

    还有,我很有荣幸成为你们这班抢着认老的女人的朋友啦!海角,你既然说到这样有逻辑,那我就委屈一下自己,继续当你的“小”朋友咯~!不过建议,可以用“年轻有为”来代替“小”。

    谢谢!

    回覆刪除
  12. 見面?妳得空嗎?

    哦,有人生氣了唄?開玩笑的囖!

    年輕有爲哦,不如換帥氣耿直比較適合“小”,可以嗎?

    (還是覺得小朋友比較順口啦!)

    回覆刪除
  13. 隱子,小朋友很寬宏大量的。

    回覆刪除
  14. 是“大人”有大量,我才没那么小气~!

    我只是怕当我有空去见你的时候,你这个大忙人未必肯抽空见面呢~!

    呵呵呵,既然叫顺口了,那就继续咯,就像我习惯叫隐子猪一样啊!
    迟点也给你找一个外号。

    回覆刪除
  15. 小朋友,看妳要放什麽,不過,麻煩好聽點,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