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各國手禮相見歡

自從喊著《誰都能飛》口號的航空公司出現後,坐飛機,成了許多人的家常便飯。不時會聽見某某某剛去了那裏回來等等。。。

今年,身邊許多人皆雲遊四海回來,我卻到目前爲止,未踏出國内。所有的旅行,集中在下半年。

雖然沒去旅行,可紛至遝來的各國紀念品卻沒少過。堆在一起,好似各國好手皆齊聚一堂,百花齊放,互相施展自己的優點,呵呵。。。

每個國家的紀念品,各有特色,旗鼓相當。謝謝每位朋友的小小心意,看來,我的海角藏寳閣,又多了幾樣寶物咯!



粉紅護腳襪和小巴黎鐵塔

這是師姐去歐洲旅行給我帶囘的紀念品。

她說,我們去桂林時,恰好仍是冬天,護腳襪正好能保暖。收下這份紀念品時,心也暖暖的。

巴黎,聼許多人說,是浪漫的首都。巴黎鐵塔,更是巴黎的象徵。曾經,亦是我嚮往的地方。而今,比較想去的地方,仍是山明水秀的中國。

送禮者:師姐



千變萬化的圍巾

他們四月去越南河内買的紀念品,有幾種不同的綁法。

結果,我看著指示,弄了老半天,來來去去仍是只會一兩種,好笨的我,呵呵。。。

送禮者:口青家族




花俏書簽

去年,她是我的串燒學員。同是天蠍座的我們,非常投契。過後,她是任何國家旅行,都不忘為我捎份小禮物。去年年尾,是兩個越南的PET SHOP動物小包包。現在,是從菲律賓遠道而來的書簽。

謝謝妳,總是把我記在心上。

送禮者:口才訓練班朋友



萬能鏈和古典絲綢小錢包

三月廿六日,從臺灣回來的好好上司送的紀念品。

古典絲綢小錢包是在故宮買的,是真的絲綢做成,質感特別不一樣。

萬能鏈不僅能當頸鏈、手鏈,還能當腰帶,各種各樣的變法,就看使用者的功夫到那裏。我呢,功夫正好未到家,呵呵。。。

送禮者:上司



小鑼鼓

一班同事去了沙巴爬京那峇魯山。聽説,挺盡興的。文憑拿在手裏的感覺,有種引以爲榮的滿足,呵呵。。。

送禮者:同事



涼茶

這四包涼茶的背後,其實有個小故事。前幾個星期,我就是因爲給人弄到火冒三丈,怒火傷肝,當了兩天的病貓


結果,這位令我冒火的源頭,答應要給我送來涼茶消火。

我沒把這事兒放在心上,沒過幾天,就看到包紮好的涼茶擺在桌上。輪到我不好意思了,我向來火來得快,也忘得快的。。。。

謝謝你。。

送禮者:同事



日期~二零零九年六月十七日
时间~早上八點四十三分
地点~房間


25 則留言:

  1. 等9月吧,我送你来自印尼的纪念品。
    第一次出国,期待呢,呵呵^^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的手信,突然间想起,好像还没有跟某人拿越南手信咧!:p

    颖慧,我也要!^^

    回覆刪除
  3. 穎慧,去哪裏哦?

    先謝謝咯!


    愛文,不用緊,這星期我會見到她,會跟她要,哈哈。。。

    回覆刪除
  4. 是谁都能飞吧?

    回覆刪除
  5. 天涯,我寫的時候就覺得怪怪。後來想查就忘了,謝謝你的糾正,呵呵。。。

    今年沒去那裏旅行?

    回覆刪除
  6. 帮我拿两份,以补回上次遗失的你交代她交给我的手信,呵呵!

    回覆刪除
  7. 丽丝,我去位于印尼的Tasik Toba,是个很美的湖。
    听说火山在那里哦!

    爱文,怎会少了你那份!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愛文,這有點難度。。。妳應該比我清楚,很難屈到她的哦。不如妳自己和她說,過後我幫妳拿,哈哈。。。


    穎慧,與哪些朋友去?沒聼妳說起的?多少錢?玩了回來記得分享哦!我要看美美的照片哪!

    回覆刪除
  9. 我没说?是你忘记了啦!
    我在我blog的留言提了很多次咯。

    我9月去,和大学不同系的朋友去。^^
    来回才RM110而已。

    回覆刪除
  10. 那麽,是我沒看到,不好意思啦!最近太忙,總是來去匆匆的,真抱歉!RM110,便宜耶!妳玩回來後,告訴我,或許我下次去也説不定。不過呢,我想去比較遠的地方了。

    回覆刪除
  11. 丽丝,我还以为你很厉害屈人咧,哈哈哈!

    颖慧,先谢了!^^
    原来你是去Lake Toba,我也听说过那里很美的。^^
    RM110真的是超级便宜咧!

    回覆刪除
  12. 愛文,我是青澀的菜鳥,她成精了,哈哈。。給她罵到狗血淋頭了,呵呵。。。。

    搞到我又想飛了。。。

    回覆刪除
  13. 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那几包凉茶。

    麻烦的就是还要自己动手煮,
    下次跟你同事说,
    其实外面已经有卖即泡式的凉茶,
    就是把茶包放进杯再加热水就好!

    对了,
    最近空气有烟雾,
    你就不好这么气,
    喝多点凉茶就好,haha!

    回覆刪除
  14. 你們真的老實不客氣哦!手信噢!別抱太大期望哦!
    我去香港才RM100(用了折扣券),呵呵~真的要謝謝AA!!

    回覆刪除
  15. 忘了講,我遇到Iven的次數還比海角多,給海角倒不如給Iven =.= 還是分開給吧!這個星期日,我會給海角,但是要靜靜地枱地交易;P

    青澀的菜鳥?別笑死人 =.='''

    回覆刪除
  16. 比十力,可能我沒寫清楚,那些茶包都是即泡式的,他知道要煮麻煩,才給這種涼茶,用溫水就好,呵呵。。。

    會的,我要減少生氣,呵呵。。。


    Do,我們對妳客氣,就不叫朋友了,哈哈。。。

    説到香港,哎。。。不過,沒關係,可能我又有機會去其他國家,補回來了,哈哈。。。。

    檯底交易,妳沒買給他們哦?

    我是菜鳥沒錯嘛,呵呵。。。。

    回覆刪除
  17. Do,我们都是老朋友了,还客气些什么?呵呵!
    那你就不必把手信交给丽丝咯,你自己拿给我就好了。

    啊其实,我也不认同丽丝是青涩的菜鸟咯,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8. 海角,我只是買給你、玉清及丹霖,因爲盤川有限。他們過來載我,所以我會在車裏給他們。

    Iven,你也認同我的想法咧!難怪我們如此“夾”!哇哈哈~~

    回覆刪除
  19. 妳們算是啥老朋友哦?痠我就一流,挺我就九流,>_<

    愛文,枉我們曾經還是同室好友,我也沒虧待過妳,嗚嗚。。。。


    Do,看到盤川的字眼,差點噴飯,好像囘到古代似的。哎呀,講笑的啦,我不是不懂。

    無論如何,謝謝妳的心意。我去桂林時,有沒有想要什麽,能買到的話,就盡量找給妳們。

    其實,我比較希望能夠買到妳們喜歡,多過普通隨便買回來的。


    是是是,妳們最“夾”,我啊,局外人,呵呵。。。

    回覆刪除
  20. 丽丝,酸你是因为我们是老朋友,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愛文,果然是好“姐妹”呵!XP

    回覆刪除
  22. 聞到醋味了!真的當你是老朋友,才這樣對你!哈哈!
    到現在我還很懷念我們三人出去喝茶的日子,也要佩服當時的我們,因爲三個女生完全不怕危險...呵呵!!

    回覆刪除
  23. Do啊,虧妳還說是老朋友,仍未摸清楚我的個性咩?我沒吃醋啦,只是玩玩罷了。

    嗯,我也懷念,當時的治安,其實比現在好很多很多。昨晚,又聽見男同事給人打搶兼毆打,搞到我心神不寧的,唉。。。

    回覆刪除
  24. 我也是開玩笑啦!=.=

    對啊!最近,大馬的治安真的是......

    回覆刪除
  25. 所以,自己出門都要小心點。

    稍後見咯!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