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渴求一份寧靜


字,一個接一個出現在熒幕上,
想要訴説些什麽,
卻寫不出一個所以然。
至今,思緒,仍混亂不已。
身邊發生的事,
在在影響我的心情。

活力,逐漸流失。
負面的思想侵蝕我整個腦袋。

逃離的念頭,
及其強烈在腦海呼喚。
身不由己的無奈;
掙脫不了的枷鎖;
逃無可逃的恐懼;
層層圍住六神無主的我。

一種失措的驚慌,
從心底蔓延至全身。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懂到底怎麽了,想怎樣。
仿佛是陷入低潮的預兆。

期待,那場即將到來的陽光海灘之旅,
能為我尋囘以往的寧靜和快樂。
至少,能睡場好覺。
讓我靜下來,好好沉澱,
整裝之後,再出發。。。



日期~二零零九年七月十二日
时间~晚上十點零四分
地点~舊厝

34 則留言:

  1. 謝謝妳,希望快點找到,呵呵。。

    回覆刪除
  2. 充電回來會不一樣的,加油!

    回覆刪除
  3. 丽丝,想要告诉你一件重要的事,
    当字一個接一個出現在熒幕上,


    这个前兆是。。。。。。很难开口
    其实我不想说,但觉得我们认识多年,
    我有必要告诉你这些。





    电脑中了病毒还不赶快安装反毒系统?
    还在等什么?

    回覆刪除
  4. 隱子,充完電回來後說的話,果然不一樣,哈哈。。謝謝。。我真的需要去旅行休息休息。很久沒去旅行,就渾身不舒服了,哈哈。。

    比十力,我真的越來越喜歡你










    的幽默。

    回覆刪除
  5. 快点去海边玩咯~记得穿比基尼拍照给我看~
    我也要充电~!

    回覆刪除
  6. 小朋友,妳是要我讓妳眼睛充電吧,哈哈。。。

    回覆刪除
  7. shhh......................
    不要喊这么大声,
    这个小小声说就好,
    不然下次我会不好意思过来这里。

    回覆刪除
  8. 眼睛充电?呵呵~我怕到时候,我会变这样——————》@_@

    回覆刪除
  9. 比十力,我就是想看你害羞的樣子。所以,你千萬不可不到哦,哈哈。。。


    YEAN,既然如此,就別叫我穿啦!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哈哈,就是要看!快点快点穿!

    回覆刪除
  11. 哈哈!我也期待比基尼照片!

    回覆刪除
  12. Yean,敢穿的人不一定穿得好看。不敢穿的人,纔是真材實料。因爲怕別人看了會流鼻血。。

    我最想看的,還是小朋友發育長大的比基尼照,可以嗎?哈哈。。。


    隱子,妳何時與小朋友同夥了?哈哈。。。

    回覆刪除
  13. 我在試圖把目標從我家轉來你家,因為大家都想看比基尼....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哈哈,妳果然很陰險一下。

    回覆刪除
  15. 既然他们都这么赏面,
    你就露一露咯.....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回覆刪除
  17. 海角,輪到你有難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
  18. 隱子,妳竟然隔岸觀火,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回覆刪除
  19. 小孩子的有什么好看?还不是跟洗衣板没差?还是成熟的女人比较好看~快点快点!我和隐子都等得很心急咯~!

    回覆刪除
  20. 嗯,我倒也有興趣看看小朋友的洗衣板.....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1. Yean,鄭秀文的洗衣板也很有骨感,妳比她好點,應該會性感。。哈哈。。。


    隱子,我說對了嗎?

    回覆刪除
  22. 對對對,我們期待性感的小朋友出場...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Yean,希望妳不會讓我們失望啦!

    回覆刪除
  24. 连主人都变成了狼,
    可见处处都有狼.
    无所不在,哈哈!

    回覆刪除
  25. 聽説,你也是挑起這“狼潮”的始作俑者,呵呵。。

    回覆刪除
  26. 这么多狼,很不安全,
    我还是先跑咯!

    回覆刪除
  27. 隐子,你很没原则咯,一下子帮我,一下子帮海角~!
    HUH!!

    回覆刪除
  28. 因為我......我......我......的目標是比基尼!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9. 比十力,你這狼中之王逃之夭夭了,那你的狼子狼孫怎辦啊?


    Yean,隱子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哈哈。。


    隱子,我在懷疑,小朋友一直叫我們穿,其實是不是要我們注意她也有骨感美????

    回覆刪除
  30. 哈哈!Yean,那你快點滿足我們這兩個大朋友的眼福啦~~

    回覆刪除
  31. Yean,jojojo.....連屁都在我家放,太不衛生了吧??


    隱子,小朋友有好料自己收起來,不給我們看。

    回覆刪除
  32. 当然咯~ 啊不然你的料又不给我看?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