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心繫遙遙~緣起緣續

昨晚,銀狐載著歸心似箭的我,飛馳在回家鄉的路上。腦海裏,不斷閃出與遙遙十位摯友的回憶。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著手寫緣起不滅時,心裏仍完全沒譜。每次,都是靠著自己的回憶去感覺和譜寫。

就這樣,每月的初一十五,完成了十篇回憶。

手巧心細的蟲姐
外熟内嫩的天涯
瀟灑自在的花蕊
忽隱忽現的蘭花
能歌善曲安圖生
雙語俱佳的畢力
怡然自得的玉米
一言九鼎的老威
標新立異的滴仙子
樂觀堅強的朱麗莊

必須承認的是,我對大家的編寫中,皆以我個人的看法和角度來述説。倘若有所偏差、寫得不好,真的非常抱歉。這絕對是我做得不足的地方,如有寫錯的之處,願大家給予指點。

當然,我亦要謝謝各位遙遙摯友的捧場。這些捧場,對我而言,是種無形的支持。感激你們對海角的好,我永遠記得。希望,看著故事的你們,亦一樣愉快。

稍微可惜的是,一些後期認識的朋友,無法繼續做更深一層的認識,像eden和lsliew。當時,都和他們玩得挺愉快的。

無論如何,該結束的,始終要划上句點。從我開始寫第一篇時,就預料這天的到來。只是,失去了初一十五的約定後,仿佛也失去某些目標似的,呵呵。。。

多美好的回憶,都應該留在歷史的扉頁裏。二月二日的緣起不滅後,在七月七日迎來緣續永遠的落幕。

很高興認識你們,祝福大家在各自的人生軌道上,過得美好快樂。



日期~二零零九年七月七日
时间~早上八點四十五分
地点~房間

4 則留言:

  1. 初一十五?
    吃素其实并不需要看日子,哈哈!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還沒打算吃素,呵呵。。。

    回覆刪除
  3. 爱丽丝,谢谢你的用心 =)

    回覆刪除
  4. 我也謝謝你的每期報到,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