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傻了


近來,很忙。

忙工作、上課、私事、喝茶、活動等等,不知道時間怎麽可以快到我想慢也慢不下來。

許多時間,都給瑣事塞滿。有時候,會倏然發呆,想不起前一秒做過什麽,接下來要做什麽。甚至,許多事情都無法專心去完成。爲什麽會那麽忙,自己也搞不清楚。

然後,一連串忙碌的後遺症逐漸露出來。

原本拿水桶裝水沖涼,卻倒了洗衣液進去。等到水冒出泡沫,方覺醒自己弄錯了。要按沐浴露卻誤按洗衣液。開茶罐拿茶葉,卻把茶杯蓋往茶罐上蓋。

終於,我不得不宣判自己傻了。

其實,我知道問題在哪裏的。因爲心裏有些情緒在困擾;有些不滿在累積。烏雲罩頂的臉色,非常難看。沒發脾氣,聲音卻冷若冰霜。

明明知道情非得已,亦懂有頭髮誰想做癩痢的道理。每每想說抱歉,第二天又故態萌芽,皆因自己那股不情願,依舊囤積在心裏,凝聚成團。

我需要時間去調整不平衡的心態,試著去習慣兩邊跑的忙碌。習慣了後,自然會恢復開朗和認真的模樣。

無論如何,對於我不好的態度,想和你說聲:對不起。


日期~二零零九年七月三日
时间~晚上十點卅五分
地点~房間


10 則留言:

  1. 我也“笑了”,忘东忘西还好,我是胃痛。静下来好好将凌乱的空间收拾整齐,看,经过收拾的闺房很清新吧?嘻嘻!只是不知道这个状态可以维持多久。

    回覆刪除
  2. 三股東,現在好了很多。所以,要盡量去放縱自己,哈哈。。


    玉米,我曾經也和妳一樣。不過,整齊的狀態維持不了多久又恢復淩亂,呵呵。。

    妳好點了嗎?有見面時,可能可以給妳吃些健胃餐,不難吃,像糙米香。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也很压力。
    月头的压力就这样重,真的不敢想象月尾会怎样。
    唉~

    回覆刪除
  4. 忙而不盲,记得你曾告诉我这句话。
    忙和盲,只要一线之差。

    专注,或许能让你得到更多。

    回覆刪除
  5. 良心建議!

    只要妳不要到處搶榜首,
    就一定會頭腦壯壯,不再癡傻哦! ^口^

    回覆刪除
  6. 呵呵,还是肠胃不舒服,今天原本该出门却不小心睡了一整天。唉!也许累积了疲劳自己不知道吧。

    期待着你的健胃餐。

    回覆刪除
  7. 放慢腳步讓自己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8. 告诉你我的故事,
    最近我发现自己有点健忘症,
    想要做的东西,过一会儿就忘了。
    想起的时候,却已经太迟了。





    其实你跟我有个同样的病症,




    认命吧!
    我们都“老”了。

    回覆刪除
  9. Yean,要找方法來舒解,別給壓力壓扁,不然,我找不到小朋友和我玩了,哈哈。。


    穎慧,我在學習著專心,卻覺得有點分身乏術。或許,有些東西兼顧不來,真該放了吧!

    謝謝妳送囘我這句話。


    大胃,為了榜首,你不擇手段,夠狠!哈哈。。。


    玉米,希望對妳有幫助。只是,不懂何時能見面,呵呵。。


    隱子,所以,我很想去旅行放縱一下。只是,要等下星期的到來!


    比十力,我老早就承認自己老了。只是,沒想到快到我措手不及罷了。。。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