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主人約會去囖!

距離上次與陽光沙灘海水的熱情約會,是去年九月的事。上次的旅行,亦是在三月尾,和下鄉團朋友去了金馬崙玩飄移。


算算,我有四個月多,沒有讓自己熱情洋溢的細胞呼吸新鮮的空氣了。怪不得,最近諸事不順啦!


其實,沒想過會再次有機會與他相逢。兩年前,義憤填膺當了義氣仔女,為同事打抱不平,臨時取消與他的約會。今晚,終於可以好好去赴我兩年前的約會。


聽説7月22日會有海嘯,副總說:“到時候,搞不好妳一覺醒來,奇怪自己沒搭巴士,怎麽囘到了家?”


全場爆笑!


好戲還在後頭呢!


“記得要曬到體無完膚回來。”他又語出驚人。


“副總,你可以說點好話嗎?”真是頂不順他。


“祝妳順風又順水啦!”我倒涼茶給L喝時,他藉著倒出來的茶水,送我這句祝福語。


“謝謝。”滿心感謝。 我太需要旅行來治療自己壞透了的心情。不然,很多情緒就會受影響。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要去聼貝殼裏藏著的秘密。


該交待的,都交待完畢了。


我會遵守在國内沙灘的旅行規則,做位乖乖女,不曬木瓜,當然,也包括,不穿比基尼,哈哈。。。。


你們看到這篇部落格時,我已在享受陽光和美麗沙灘的沐浴了。星期一見!


日期~二零零九年七月十六日
时间~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地点~房間

13 則留言:

  1. yerr....
    我要你穿比基尼啦~!

    回覆刪除
  2. 哦,那好好去充电吧!充电回来帮我搬家!:P

    回覆刪除
  3. 有预感你又会再变黑,呵呵!

    回覆刪除
  4. 期待比基尼啦.....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喜欢上面那两张照片,尤其是穿着白衣迎向大海那张,好自由奔放哦!美!

    回覆刪除
  6. Yean,我每天都把它穿在裏面,怎麽你還要看?看自己的。


    穎慧,妳何時搬家?

    充不到電,心情更糟糕了。



    愛文,沒什麽黑到。因爲這次有防曬和回來做面膜,果然有不同效果,哈哈。。。

    最近,愛上敷面膜。


    隱子,妳放妳的,我的隨後就到,哈哈 。。。


    玉米,這兩張照片是之前就從網上搜集下來,自己個人挺喜歡的。怎知,剛好派上用場。

    俗語說得好,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呵呵。。。

    回覆刪除
  7. 这个星期六。
    你可以来我家住一两天啊,
    我这里的环境不错。
    我们可以拿啤酒在楼下的泳池旁,
    一边喝酒一边谈心,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我天天穿在里面的是内衣裤,不是比基尼~
    你很厉害下咯,天天都把比基尼穿在身上?
    可以随时秀一秀咯~!

    回覆刪除
  9. 穎慧,這幾個星期都不得空。星期六要做藥膳,星期一就是個人正式考試了,不能放鬆,呵呵。。。


    小朋友,説話都不懂說好聽點。比基尼較讓人有遐想空間嘛。秀?呵呵,等有哪天,我神經會突然不正常再説,哈哈。。

    回覆刪除
  10. 你是不是吃太补火气上升啊?哈哈

    回覆刪除
  11. 我不適合補,我都吃涼東西來滋陰。

    回覆刪除
  12. 我反而很久没有敷面膜了...

    回覆刪除
  13. 哈哈,最近身邊很多人向我推銷面膜,買來看效果怎樣。反正也不貴嘛,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