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角家五寳之热情如火的鼠千金

寫完兩位淘氣的公子,緊接著出場的,是不遑多讓的千金啦!此位千金絕不矯揉造作、頷首斂眉。反倒有鼠二公子的愛吃個性,亦遺傳了家族的熱情洋溢。

剛出生時,我寫了篇雞家有囍之鼠千金誕生 。當時,我們就覺得她有點外國洋妞。越長大,就越發現她的漂亮與可愛。常常通過視頻看鏡頭前的她,時而咧嘴展現燦爛的笑靨,時而活潑亂跳,非得要好好抱緊她不可。她媽媽用毛巾折的帽子,將她變得更可愛。老姐亦忍俊不禁想要向大嫂討教。

“好可愛哦!”每看她一次,就很想捏一捏她泡泡的粉嫩雙頰。白裏透紅的膚色,讓她更加人見人愛。

“兄,她和妞妞簡直是小泡見大泡。”我看著兩位泡泡臉千金,突發奇想對老哥說。

“恩恩,你看妹妹都比你高了,要變你姐姐了,還不快點加油!”老姐常會這樣告訴她相差五個月的二公子,快馬加鞭追上發育迅速的喬喬。

“我們有時都抱不住她了。”老哥拿個麵包給她,她方稍微安靜。

“那麵包看起來很硬咧,她能吃嗎?”媽媽心疼問老哥。

“不用擔心啦,她會拔軟的部分來吃。”果真看她選軟的部分,用口水弄軟後,纔咬起來吃。喲,她可不笨哪!

小美人對鏡頭也非常敏感,衹要鏡頭在前面,會自動笑起來,興奮地亂拍打。要不然就是搖頭晃腦,逗得我們捧腹大笑。

鏡頭一不見,立即變臉號啕大哭。大嫂還特此拍了短片給我們欣賞,呵呵。。。

“最近她拿起什麽玩具,都會吻一下。”大兄笑說。

“爲什麽會這樣?”真是熱情如火。

“因爲我教她學吻啊,結果她看到什麽都吻。一見到我朋友的孩子,也會先上前吻他們。”噢,原來是走火入魔了,哈哈。。。

“喬喬,kiss kiss。”她老爸把左臉頰伸前去,小娃兒兩片嘴唇就往大兄臉上貼去。

我們通過視頻叫她時,她找了一輪後,懵懂地看著,還要她老媽子在面前下番功夫,扮鬼扮馬,方對我們呵呵大笑。

“喬喬,二姑在這邊。”我對著鏡頭向她招手。

她似懂非懂的樣子,逗趣極了,讓人忍不住想吻一下,哈哈。。

喬喬,記得雞二姑今年曾寫了封思念信角家千金~遙送思念寄天涯給妳們一家人,裏面還有阿嬤的菜肴。可知道,我們都在等你們快點囘來團聚哪!



@二零零九年九月六日@晚上八點十分@

7 則留言:

  1. 小朋友,她真的非常可愛。要是看到她在鏡頭前搖頭晃腦的,更想抱她。呵呵。。。

    回覆刪除
  2. 哇,如果不是有文为证,我还以为这张图是随便网上下载的!
    超可爱的说!:D

    回覆刪除
  3. 穎慧,那頂帽子為她加了不少分。好久沒抱她,很想念她呢。


    愛文,她還有更可愛的。現在換了雞冠頭,頭髮衹選擇往中間部分長。他老爸乾脆將她弄成龐克頭,哈哈。。。

    回覆刪除
  4. 哇!这个超可爱!
    你为什么不把那短片上载到youtube?

    回覆刪除
  5. 因爲她是我老哥的女兒,得看她父母願不願意啊。

    不過,她真的非常得人喜歡。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