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純粹胡言亂語


昨夜,連綿長命雨陪我入眠。早上起身上班時,看見濕漉漉路旁,是滿地的落英繽紛。粉紅花朵為黑色的柏油路增添幾分色彩。

這幅場景,是多麽浪漫的啊!倘若,那些花屍並非落在我銀狐的頭上,我確實會這麽認爲。

林妹妹是否在夜深人靜時,梨花帶雨過盛,弄糊了雙眼,將我的寶貝當成葬花地點?看著雨水沾濕的落英,我是哭多過笑。

唉,寶貝銀狐,你得以麻臉示人了。要怪就怪豪雨老兄順手將青春痘帶來,主人又無法抽空攜你去做美容,你就稍微忍耐點好了。

細雨紛飛中,我連走帶跑地(放心,絕對是以非常優雅的姿態。)進入公司。整個早上的心情本也還不錯。越接近中午,就越煩躁不安。然後,就開始催上頭,怎麽該到的東西都沒到,稍後,還得趕快郵截止的時間。

十二點多,該到的沒到,能展緩的卻先到。簡直很想破口大駡,想到好不容易塑造的淑女形象才看到點成績,絕不能輕易破功。唯有選擇忍,看能不能風平浪靜。

兩點多,東西方姍姍來遲。我和上司立刻投入埋首在排山倒海的包裹裏,忙得團團轉。每件東西都不輕,搬得我氣喘如牛。

別問我怎麽沒有自告奮勇的猛男出現?傻啦,別笨了,英雄救美只有愛情小説寫來騙青春少艾的老套橋段。我?老早向現實低頭,不臆想會發生在我身上。

況且,人家能當英雄多少次?靠自己還更划算點!所以,社會大學教會我要認命。工作是自己選的,沒得怨。

忙到放工時間,正好全部搞掂。拖著累垮的行屍走肉放工咯!怎知,人未出公司,戲仍未謝幕。所以,還要維持笑靨如花跟人道再見。然後,婀娜多姿走進電梯,頂著炙熱的殘陽,癱在變火爐的銀狐裏。

我真該感謝那個發明冷氣的傢伙,讓我在酷熱難當中,感受到人間還有清涼的天堂。

拿起墨鏡,板起臉,學人家扮酷開車囘宿舍。(怎樣看仍略嫌不夠有型有款!)差點就和鄰居退後的車接吻。幸好呆滯的我,仍來得及回神給她按車笛,提醒仍在昏睡的小姐。

進到房間,方想起廁所内,仍挂有早上無法跟太陽公公道早安和午安的衣裳。發黴了麽?開起來,幸好,是滿室飄香!

人家說廣告都是呃神騙鬼的。我這個人證可以站出來力證“晴天雨天都不必怕”的洗衣液,絕對是如假包換、貨真價實的!那,請問一下,有沒有介紹費好收?

一天的行程報告完畢!

海角沒事,是工作得太累的時候,就要耍寳娛樂自己和大家。要不然,有天soh掉,也不知發生什麽事!

你們看了不好笑也要給面子假假笑一下,一下就好。否則,人家把你當成傻佬,可別説我沒事先聲明!哈哈!

日期~二零零九年三月十八日
时间~晚上十點十八分
地点~房間

40 則留言:

  1. 丝丝啊,你想在这篇文章里表达什么呢? o_O"'

    回覆刪除
  2. 有時,沒東西想表達。純粹想胡言亂語,可以麽?哈哈。。。

    看到你眼大眼小的,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3. 呵呵,很想看看你假假优雅的样子:P

    回覆刪除
  4. 有一天你會看到的。
    我會讓假的變真的。

    回覆刪除
  5. 哦哈哈,标题改成了纯粹的胡言乱语呵。

    回覆刪除
  6. 對,你剛才說了后,覺得有點不妥,所以改了。

    回覆刪除
  7. 嗯,这个至少比较贴题没那么突兀。 :p

    回覆刪除
  8. 我看了,可是反應是搖頭傻笑。因爲一個傻婆寫故事幾個傻瓜看。

    回覆刪除
  9. achin,說我傻婆倒也罷,說其他人傻瓜,
    你是準備給人杯葛哦?

    回覆刪除
  10. 也难怪,我看过丝丝写那么多篇帖子,
    这篇大概算是最空洞的一篇了。

    可见才女也有失手的时候,哈哈哈哈!

    开玩笑喇,你是最棒的,你知道吗?:D

    回覆刪除
  11. 其實,是昨天駕車回家突然發神經,
    想廢一點。

    沒法子,太累的時候,就會有太多無聊想法湧上來。

    才女?我可不敢接這銜頭,太重了。
    我倒喜歡隨性點,別把我定義成什麽的,壓力。。。哈哈。。。

    回覆刪除
  12. 老威的语气确实有点过分,毕竟部落格就是要来给人抒发心情的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回覆刪除
  13. imaging到,那种很像电影般。 嘻嘻~一直还再想像,还一直笑!

    回覆刪除
  14. 呵呵~很想看你很優雅的“連走帶跑”阿~

    回覆刪除
  15. 大家有那麽小氣嗎?
    er... (流汗-ing)

    回覆刪除
  16. 老威,是不是你已經把我定義成必寫有餡文章的人?

    哈哈,有時,我也愛吃棉花糖。
    看似美味可口,咬下去其實空洞沒啥東西。
    沒關係啦,對人有要求,那是人性。
    謝謝你把我看得那麽高才真。

    三股東,謝謝你給面子,肯笑那麽多下。

    -YeaN-,我要假的時候,能扮到惟妙惟肖的。
    是太熟稔的朋友會看穿,並直接調侃我,哈哈。。

    阿晴啊,就看大家是否寬宏大量咯,哈哈。。
    知道怕了吧?

    回覆刪除
  17. “棉花糖”《--achin看到這三個字,醒神曬!
    我最愛mashmarlow.....泡齋啡加mashmarlow,一流!

    回覆刪除
  18. 就知道你們的肚量比海水還難斗量。
    不曉得小便的時候會不會黃河傾瀉……

    回覆刪除
  19. 嘻嘻!恕我戲言。開玩笑而已!

    回覆刪除
  20. 老威,笑啥?
    這笑,讓我如墜五里霧。

    阿晴,關心的問一下,
    你吃葯了嗎?
    怎麽今天有點失常,哈哈。。。


    我也是開開玩笑,一天才好過。
    別生氣哦!

    回覆刪除
  21. 丝丝啊,你不是才说笑笑一天才好过吗?那我不是笑笑罗!呵呵!

    回覆刪除
  22. 狡辦,明明是你笑了我才寫的,哈哈。。。

    回覆刪除
  23. 咳嗽葯吃完了。幹嗎?要買葯給我噢?我不依~~人家最怕吃葯的啦!

    回覆刪除
  24. 晴,我是說你沒吃鎮靜劑啦!
    越來越冒冷汗了。。。

    回覆刪除
  25. er...幹嗎要冒冷汗?生病了嗎? 記得要看醫生哦。。
    看了醫生要吃飽了才吃葯,然後記得準時吃葯哦!
    怕苦的話,學我買糖果當葯后甜品。

    回覆刪除
  26. 应丽丝要求,看完假假笑一下。
    闪人~

    回覆刪除
  27. 蟲,原來你是如此的虛僞!
    唉……

    回覆刪除
  28. 晴,病人通常都說別人是病人,哈哈。。。

    蟲姐,謝謝你支持的假笑,哈哈。。。

    晴,虛僞得過你,哈哈。。。

    回覆刪除
  29. 花蕊,我向來都碎碎念的哦!

    回覆刪除
  30. 海角,我哪裏虛僞啦?(捏捏自己的手,痛的哦~~不是假的咧~~)
    我沒說自己不是病人啊~我的確還在生病中哦~

    回覆刪除
  31. 晴,你果然很符合我這篇部落格的主題。。。

    回覆刪除
  32. 这两天发现achin真的四处拖虫下水,还好认识妳有段日子,不然真的会给妳气到~

    丽丝不会见怪吧,achin除了好玩,她也是好好人呢。。

    回覆刪除
  33. 蟲姐,我倒沒這麽小氣。
    有她來也是種樂趣。

    回覆刪除
  34. er??在說我哦~

    这两天发现achin真的四处拖虫下水《————都說不敢拖蟲下水,怕被告謀殺。

    achin除了好玩,她也是好好人呢《--achin沒什麽優點,這是僅有的。好好珍惜她!

    你果然很符合我這篇部落格的主題《--當然嘍,就是爲了襯托你嘛!

    回覆刪除
  35. 晴,太極拳打得很爽唄?

    回覆刪除
  36. 沒有,我不會太極的。。。 (從前跟奶奶去玩,每次動作比人塊很多。沒辦法,年輕人太靈活了!)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