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因雨而多愁~完美無瑕


清晨,那聲雷聲轟隆後,雨就紛紛沓至。

起身準備上班的自己,

竟然有種繼續窩床的依賴。

愛雨的沁涼清爽,也恨雨弄溼精心打扮的衣服。

東西,本來就有兩面。

既然選擇喜歡,就不該只懂欣賞優點;

忘記包容它的弱點。

我承認自己並非十全十美;

也不願當在別人眼中的完美無瑕。

因爲完美以後,出現了瑕疵,

會是更大的失望席捲而來。

倘若,我不是你眼中的那個完美,

請你不要大失所望。

我的缺點,在你眼中的依舊美麗麽?


日期~二零零九年三月廿四日
时间~下午一點十三分
地点~房間

10 則留言:

  1. 做自己 忠于自己 最美丽!

    回覆刪除
  2. 哈哈,忠於自己最美麗,喜歡這句話。

    謝謝你。

    回覆刪除
  3. 我的缺點,會是你眼中的美麗麽?<-- that's why we said love is blind..

    回覆刪除
  4. 还是有缺点的人会比较可爱,越接近完美的人,越不能接近~!
    我缺点一罗罗~!

    回覆刪除
  5. 丝丝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P

    嗯,没有一百分的另一半,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回覆刪除
  6. 哈哈。。。

    只是有感而發,大家別以爲我發生什麽事。

    晴,愛情是盲目,也需要理智去看清楚。

    -YeaN- ,越來越喜歡你了。
    因爲有缺點才可愛,哈哈。。。

    穎慧,願我的五十分,能彌補另一半的五十分,而不是幫他負數成長,哈哈。。。

    回覆刪除
  7. 你在我心中肯定是最完美德的,哎……
    不过你这篇,好像在示爱,不过不是对我,唉……

    回覆刪除
  8. 哈哈,天涯,最完美德?原來我的美德在你眼中最完美的?

    是“的”吧?

    是示愛麽?見仁見智吧!
    只是表達心中一些想法罷了。

    回覆刪除
  9. 噢~~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个微笑都让我沉醉

    (不能説話,achin就替天涯播歌:羽泉《最美》。
    achin對天涯耳語:“其實我也有同感”)

    回覆刪除
  10. 馬腳還是不小心露了出來,給人捉到了,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