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送禮,貴在有心

檳城豆沙餅,幾乎是每一位去檳城的人,都會帶回的土產。而此次給我帶來這盒豆沙餅的,是檳城門市的兩位同事,她們兩位一共帶了整十二盒。

“謝謝妳們的有心。”她打電話來時,恰好我接聼,順便道謝。

“不用啦,平常時下來開會,我們坐巴士拿不多,每次都分不夠。這次剛好有人來開會,有車可以搭送,就帶多一點。不過還是買不夠,真不好意思。”就算在電話另一端,我仍然感受到她滿滿的熱情。

聽到這裡,心裏湧起一陣溫暖的感動。

每次,北馬的她們來開會,一定會為我們帶見面禮,從來不嫌麻煩,倒認爲是應該的。她們秉持著舊時禮尚往來的禮儀,也是我們年輕一代逐漸消失的傳統。
“妳們那邊生活比較匆忙,早餐都到公司才吃餅乾,我們這裡的人,怎麽都要吃飽飽才上班咯!”說健康生活,怎樣都比不上他們。
有時候,一份盛滿關心和熱情的小手禮,比任何禮物都珍貴。因爲,背後是人家的心意,物輕情意重。

再次謝謝妳們的一番心意。

@貳零壹零年伍月陸日@

8 則留言:

  1. 來我這裡,我請妳吃,哈哈。。。

    回覆刪除
  2. 也留一颗给我...哈哈。

    回覆刪除
  3. 老師,我看要將它真空放在一個箱子裏等你來拿。




















    如果它還沒腐爛發黴的話,你還是吃得到的,哈哈。。。

    回覆刪除
  4. 天王之子

    這豆沙餅的確是很多人的最愛,呵呵。。。

    回覆刪除
  5. 寄来给我会比较快... XD

    回覆刪除
  6. 哈哈。。。那你把地址電郵給我。。






















    給郵差吃掉,不關我事,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