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黑火山冰淇淋蛋糕

上個月赴拉曼同學的聚會,地點訂在谷中城的Chili’s。當天,除了是和慶兒的告別會,也是提早慶祝愛文的生日。

我喜歡那個小小的生日蛋糕。

我自己給它取了黑火山冰淇淋蛋糕。一知道可以吃時,五支等候已久的湯匙立刻發動,沒多久就解決了它。

火山上面的圓形巧克力裹著冰淇淋,冷冷的冰淇淋正好調淡了太甜火山蛋糕。

我自己主食的味道,忘得一乾二淨。唯獨忘不了它的味道,仿佛濃濃的巧克力味,還在舌頭上流連不去。

妳們呢?還記得多少?

@貳零壹零年伍月玖日@

14 則留言:

  1. 哇。。 好吃呢!!!


    =ryan=

    回覆刪除
  2. 我记得冷冷的雪糕和温热的蛋糕碰撞时候的口感,呵呵。

    回覆刪除
  3. 冷熱交加的口感很特別,不過,幸好沒在肚子裏閙革命,哈哈。。

    回覆刪除
  4. 有個人曾說她不能吃冷的。。。。。

    回覆刪除
  5. 哈哈。。。。。。。。。。。。。。。。。。。。。。。。。
























    哈哈。。。。。。。。。。。。。。。。。。。。。。















    我承认我貪喫,偶爾會犯規,因爲那個蛋糕太吸引人。

    回覆刪除
  6. 我記得我和朋友點過來吃,結果兩個人吃不完。。。

    回覆刪除
  7. 妳們還有吃其他東西吧?不然怎麽吃不完?還是,蛋糕太甜了。

    回覆刪除
  8. 嗯,有吃其他東西,沒有想到這蛋糕這麼大。。。

    回覆刪除
  9. 怪不得會吃不下,下次就叫我去幫妳們吃,我很樂意的。。。

    回覆刪除
  10. 哈哈。。有機會的話,可以去那邊吃。事先聲明,它的蛋糕比較甜。

    回覆刪除
  11. 我选的,当然好吃 (好恋的人 XD )
    但是,原来爱文除了chocolate cake,她什么蛋糕都喜欢,哈哈!

    回覆刪除
  12. 穎慧

    還真是感謝妳的有心,否則,大家怎麽能慶祝她生日的同時,又能吃到好吃的蛋糕。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下一次,我們就知道不可以買巧克力蛋糕給她了,呵呵。。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