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我們的約定



今早,接到凱思的電話。那把很久沒聼到的聲音,依舊熟悉。

“小朋友。”我曾經也是別人口中的小朋友。

“還小朋友?我都二十八嵗了。”我笑得很開心。

“二十八嵗的小朋友。”哈哈。。真有她的。

我們聊了一小時多,她說我快頂不順我。

“越說越覺得妳像四十多嵗的女人。”她笑說。

“是不是覺得我歷經滄桑了?”我自嘲,哈哈。。。

和她講了很多,站在旁人的立場,我當然可以把問題分析得很清楚。畢竟,少了當事人的顧慮、情感、不捨、猶豫不決。

聊著的當兒,我發覺很多對她說的話,其實,也在對自己說。聊天本來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那些從未曾說過的話,劈里啪啦傾瀉而出。

“妳要謝謝我給妳這樣的榮幸,是我打電話給妳的。”她慣性的哈哈大笑。

“是的,我真的謝謝妳的電話,哈哈。。。”她的電話,也讓我自己需要去正視自己的問題。

思想成熟,並不代表做事會成熟。講,誰也有機會天下無敵,能夠講到做到,才令人佩服。至少,這方面我做得很差。

我們相約一年後的見面,我要見到她的改變。當然,我自己也要有所改變,讓彼此的見面變得有意義。

“把每件簡單的事做好,就是最不簡單的事。”這是她在Ai Fm所說的格言,現在,我也把它送回給她。

願,我們都能在预定時間内,做到想要的事情。記住,要為自己而活。

@貳零壹零年伍月拾陸日@

12 則留言:

  1. “越說越覺得妳像四十多嵗的女人”
    *点头*

    回覆刪除
  2. 小范老師

    你很厲害看重點。






















    不愧是老師。。。。






















    不過,我很想扁你。哈哈。。。

    回覆刪除
  3. 挑重点来看的能力是必备的,要不然大学时平时都不读书,考试时肯定吃自己。另外,不介意你来扁人,前提是要真找得到我,哇咔咔~

    回覆刪除
  4. 哈哈。。。看我要不要找吧,有心的話,還是會找到的。。。














    不要忘記,我曾經是記者,我們想要找的人,無論如何,都會找出來,哈哈。。

    回覆刪除
  5. 听起来比较像狗仔队。@.@

    回覆刪除
  6. 小范老師

    我做的那份報紙,確實有給人說是狗仔隊。因爲我們專門做事後追蹤。哈哈哈。。。

    回覆刪除
  7. 28岁的小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小朋友

    就知道妳會針對這幾個字來笑我,只是,沒想到隔那麽久。哈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直到妳忙啦!

    忙歸忙。。






















    該做給我的東西,還是要給我死出來!!!!










    哈哈。。讓妳見識一下天蠍座的可怕。

    回覆刪除
  10. walao... 下次还是不要随便答应你东西了... 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小朋友

    妳都會說天蠍座記仇。。












    這也表示記憶力很好,答應的事沒做的話。。








    呵呵呵。。。。


    包妳好看!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