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想說

Every day One Sentence: If one hears bad music it is one's duty to drown it by one's conversation. 假如你聽到一段難聽的音樂,你有必要用大聲談話的音量來蓋過它。~英國作家 王爾德(摘自施宇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東主冬眠咯!

即日起,海角東主將冬眠數天。至於究竟躲在那個角落去呢?那就要看我回來後,變成以下的什麽樣子。


1. 依舊是乾癟癟的乾絲,是回老家咯!

2. 要是回來變又肥又滑的雞絲,因爲怡保的小朋友May養成的。

3. 若我成了乾屍,不用問,一定是去了柔佛見到小范老師。不然,就是愛文小姐把我吸乾了。

4.如果我變香噴噴的魷魚絲呢?嘿嘿,到森美蘭見穎慧去。

以上皆非?那就是隱私咯!

我給了答案,你猜到了嗎?



小小聲說:喲,我搞到你們絲屍分不清楚?去這裡看就知道啦?

@貳零壹零年伍月廿柒日@

17 則留言:

  1. 我猜你是跟男人去藕断连丝,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又关我事???
    是咯,你去‘找男人’就找吧, 干嘛拖我下水..lol...hahahahah
    *找男人之余也得补补哦,不然回来真的变干丝~ 哈啊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都知道啦。。。
    wakakakakakaka...



    =ryan=

    回覆刪除
  4. 我就冬眠了好久了 :) 对对我也认为是藕断丝连。。。:)

    回覆刪除
  5. 慧姑,好一个藕断连丝啊~哈哈哈哈!

    记得要补一补身啊~

    回覆刪除
  6. 等你回来哦
    哈哈哈

    真的找男人去?
    :P

    回覆刪除
  7. 各位,我乱猜的而已,配合“丝”字接龙 :P

    回覆刪除
  8. 已经开始冬眠了? 海角换了一个 kopi 版头啊 :)

    回覆刪除
  9. 我才冬眠數天,這裡就比我在的時候熱鬧,什麽道理啊?哈哈。。。


    穎慧

    虧妳還是我的老友,竟然帶頭起哄???










    果真有大家姐的風範!!!呵呵。。


    May

    當然有份,因爲妳不喜歡乾癟癟的雞絲,所以就要把我變又胖又滑的啦!

    妳都很厲害,這樣子都給你想到。妳送怡保的水給我滋潤就不需要去補身子了。


    Ryan

    你當然知道,還故意和我偶遇,呵呵。。。


    自成

    你的確冬眠很久了,是時候起來啦!


    小朋友

    搗亂你就出現啦?最近是不是很得空啊???

    需要我幫妳進補嗎?


    天王之子

    你真的相信我去藕斷連絲??

    哈哈,我的確有去找男人,也包括找女人,男女通殺!


    小朋友

    現在不關你都不行了,我會好好找你算~~













    賬!!


    穎慧

    妳還好說,搞到一個兩個都以爲我找男人去。。。。


    自成

    現在我醒來了!呵呵。。咖啡頭是想懷舊。。。

    回覆刪除
  10. 我还没插一脚你就回来了啊...无趣ing。

    回覆刪除
  11. 我給你夠多時間參與了吧?哈哈。。





















    我還以爲你學我冬眠。。。

    回覆刪除
  12. 不是啦...本来是想号召大家趁你不在时灌爆你的帖,还在酝酿怎么动笔你就回来了。下次冬眠久一点啦。

    回覆刪除
  13. 哈哈。。我看你不敢來比較多,呵呵。。

    我家很久沒人灌帖了,有機會灌一灌,也不錯,哈哈。。

    回覆刪除
  14. 哇...激将法要骗我灌帖,我不会上当的!
    (结果还是继续灌...)

    回覆刪除
  15. 老師,太公釣魚。。


















    願者上釣,哈哈。。。

    回覆刪除

浪跡天涯撒緣分,途經海角印足跡。